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鸿博股份我又回来咯

24-03-07 13:03 149121次浏览
高胜率马前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11月30日 至 2024年3.7日
仅操作捷荣技术高新发展 ,先后双双马前炮止盈吃肉!躲过2024年股灾。
现在鸿博股份 再次建仓,新的战斗已经打响!
本帖将记录最新的马前炮发言与逻辑思路分享。
风险提醒
本帖内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投资依据!
$鸿博股份(sz002229)$
打开淘股吧APP
150
评论(7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摇新生

24-05-15 14:34

0
什么走势关键????
桂南银都

24-05-15 14:23

0
此时不撤,更待何时
Honor949

24-05-15 14:12

0
牛姐,今天走势怎么看
玖玖归一

24-05-15 13:10

0
没盯股票,我盯转债了。一心不可二用啊。
一彩

24-05-15 13:05

0
换手差不多了,下午会不会拉个直线上去
qd小倩

24-05-15 13:01

0
一开始也是27块多的本,两层多仓,之前一路加仓到八成降到20元多点了,昨天板砸了半仓,成本又到了21.6。。做踢技术不行呀,今天竞价进冲高出现尖头卖,做个价差就好了
玖玖归一

24-05-15 12:54

0
成本价多少?恐怕你没我的高吧。我接近27的成本
新鲜出锅的韭菜

24-05-15 12:49

0
主要还是要看主力资金和风口,风口来了挡也挡不住,什么压力线,散户不坚定的早割了…
新鲜出锅的韭菜

24-05-15 12:48

0
你底仓别出了,会做t就做,我今天做了一点小t继续降成本,外面短线也是挨打,我其实很理解牛姐为什么去年下半年开始做中线了,就这短线你怎么玩哦…
qd小倩

24-05-15 12:46

0
上午也没捞着加仓,卖又怕卖飞了,躺着了先牛牛应该也没动吧,有操作就马前炮跟咱说了牛牛就一个字,稳  啊鸿伯伯18.3是个强压力位,今天过不去估计后面还会在这反复震荡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