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
基本逻辑,国产算力能与
英伟达相比的话,英伟达算什么?凭什么那么涨。华尔街的老油子都是傻瓜吗
6
主要吧 国产算力是什么水平大家心里都明白。
6
有道理哈哈哈哈
6
英伟达必然是千元以上的票,现在才900 ,我从300就持续看多英伟达,更是马前炮说了全世界顶级的投行华尔街精英们如果不抓紧上车以后涨起来会被背后的金主爸爸们喷死
6
看好大趋势后,剩下的交给时间即可。
6
哈哈哈 不用太担心, 股灾回调到15元, 还想在15元捡便宜基本不可能
5
幸亏没听你的,你怎么对的起大家。一涨就马前炮要打赏,一跌就叫死扛,扛到现在
5
你总是言辞凿凿真看不下去了,你选股能力和持股能力都不行我看的非常透彻,鸿博从底部起来将近10倍,强逻辑从股价上来讲早已被透支,从3月26日彻底跌破趋势到两个一字跌停,中间只有一天收盘占在5日线上,你带着粉丝重仓拖下来,请问你有自己的体系吗?假如你确实非常看好他,准备中长线需要做好预案层层配置,假如你想波段或者趋势操作,跌破趋势你应该先带着粉丝退出来观察,直到所有重要均线全部跌破你还在里面死扛,毫无风险意识,我看你不像个老股民,应该是头铁猛打猛冲的菜鸟,除非你早已清仓或者割肉!
5
董秘回复很多次了不涉及,主要是这次的收购项目收上来才涉及,现在涉不涉及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