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要看,怎么收盘,明天怎么走,趋势还没坏,但是这种前天时候最高点,今天想往上冲,还没过前期高点,这个要看趋势未来
是否整体回来。下午指数要是最低点收盘,预期不太好
0
好的狼王
不板就走呗,板了,明天也要扛一个分歧,如果明天情绪的分歧衰竭,他能弱转强就高看一眼 ,看今天是否能捡漏变成最高板。
0
狼啊 今天追了
沪电股份 明天还能活着出来吗 好惨
0
狼王,我昨天板上全仓
文投控股,要不要走呀。

我的定位就是他是克莱结束的高标。但是看着大盘指数,这里有点担心了
看个人,这给不了意见,现在人气不然东方和睿能 这个方向狗咬狗,最后谁赢不好说
0
狼哥 看
四川金顶下午有可能要封板啊。下午能入不能?
0
东方没有10天100%限制,睿能尚在重点监控,感觉还是东方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