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歧日是检验市场理解力的唯一标准

24-03-07 19:13 29939次浏览
短狙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操作:

老龙战法:择强机器人 老龙的优德精密
早盘给大家分享了优德精密的关注点,相信很多兄弟也关注了,估计平常潜水的兄弟也有关注吧。

我们这里很几个金粉已经感受到了我这套老龙战法的魅力了,无论之前的精伦电子 也好,还是丰立智能 都获取了收获。屡试不爽,百发百中,今天再次通过老龙战法关注优德精密,获利不少。对于老龙来性是最好的,通过今天盘面就知道,高标都在歧,我们关注的优德精密封得死死的,明天还有溢价。
龙头战法:纯情绪博弈创业板高标:金盾股份
龙头战法的核心主要分两种:一种是龙头明牌前的逻辑博弈,主要侧重点是有没有博弈价值。第二种是龙头明牌后的纯情绪博弈,主要侧着情绪的博弈。对于今天来说,早上竞价后并没有太多核按钮,昨天烂板,炸板的都没有跌停,所以预判今天情绪有分歧,但是也不至于强分歧。从昨天的盘面我们可以知道主板和创业板都很强,但是主板这边高标存在的问题就是竞争关系,情绪要是出现小概率的分歧加大可能二者都不能存活,反观创业板没有那么内卷有存活概率,所以开盘参与,日内浮盈也有高浮盈。

实时分享盘面解读:
连板次高位的博弈:文投控股
竞价结束我们得出一个信号:情绪有分歧但是不会太大,也就是说连板里面所有高标不会都按死。通过盘面我们发现,福蓉科技 带转债,走弱了基本上难起来、安奈儿 直接早上被卡死,高位天元智能 加速一致兑现预期。假如情绪走强,文投控股就成了跟风,早上关注肯定有赔率。假如情绪走弱,高位断板,文投控股有高低切的博弈价值和次高位的博弈价值。所以,只要情绪不是恶性分歧,次高位都可以安全出局。

天元智能 跳水,连板T队高低切解读:
主板连板高位的内卷,导致趋势的修复,但是这种属于被动修复,更多是卖点。为什么说内卷:天元跳水不是属于十分主动的跳水,主要原因是大盘在跌,这样的话,如果安奈儿不表现的话,所以天元智能容易回封,但是跳水幅度太深,明显不及预期后面预期大折扣。天元智能回封后,带动并不强,但是主动博弈次高位的文投控制却炸板了。所以回避风险策略应该就是首板或者一进二,因为昨日最垃圾的广安众爱看到高位跳水都冲高了,说明低位更加认可。

预判大票昨天最后卖点:
大票最近的维稳主要还是大票引领。那么大票涨不动了就是指数回调的主要原因。
对于大票来说,从一开始工业富联浪潮信息 这些涨停给高溢价到光讯科技强势涨停没有溢价,最后到长电科技 是亏钱。细想一下,人家打了日内最强的大票,次日溢价都不给,大票还有人买嘛。整个过程就是锚定日内最强从高溢价到没有溢价到昨天长电给了水下,这一个环节走下来,大票趋势,昨天最后卖点 ,大票跌,指数跌,所以指数方面大票会随着高标慢慢调整,但是指数调整幅度不会太大。

东方精工 的反思:
当下市场柚子们对高标极其渴望。但是高标这里有都是一字加速表现,不给参与机会。市场为了规避高标监管,通过打反包形态也是合情合理。所以如果东方精工超预期的话反包个股应该会有不少。
明天预案:
明天情绪有修复预期,由于一字上来的高标容易收到监管函,市场选择了像东方精工一样反包的个股,今天东方精工很超预期,明天不低开就是更超预期了,像东方精工这种被按跌停的个股就有了低吸的博弈价值,明天情绪不修复的话,低吸控制成本次日也有修复预期,安奈儿这种类型就跌停时候就存在博弈点了。

如果按照每一个小周期来看,东方精工6板,安奈儿7板,小周期高度越来越高,那么文投控股自然就有博弈价值,而且通过涨停板个股我们可以发现像文投控股一样低价低位的个股占大部分,题材大周期退潮,低价低位性价比不错,如果东方精工继续超预期,可以考虑低吸文投控股,毕竟做错也有反包机会。

感谢金粉支持的兄弟们
@hz6688@PRCxh@Hyukwon@彼得林辉@悦诗风刀@jay1989@E初一@大山乔@八天道@zippo8311@刚哥割股@叶峥嵘@弱水彡千@水低为海@混沌七公子@江湖冒哥@我是第一百个@宁默@勤劳的小小蜜蜂@易得22@常拉拉@seeyoucom@你是五水合硫酸铜@割肉up@899877@米仓米仓

感谢昨天直播所有打赏的兄弟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如果你们喜欢这种干货内容,有机会直播的话继续讲干货。

感谢推加油券的朋友们
@不做韭菜做豆苗@hz6688@观股不语君@八天道@幸福美羊羊@崔假假@SC紫气东

感谢打赏的朋友
@899877@悦美居@PRCxh@彩虹KGF@hz6688@来抢钱@一路在前方@思维没逻辑@伯爵Wm@syl1010@遠航@刚哥割股@兔牙小涛@玄冥土豆@弱氺彡千@小青菜的大番茄@龙九真人@股海养老魏@炒股养公司1988@努力多一分@宁默@只想赢一把@xmmfc@JPLivermore@妮可Nicole@八毛毛@爱之晨曦@方云888@瞌睡88@都挺好啊@白天少操作@临在的节奏

感谢所有朋友们的推油和打赏!祝各位朋友,股票一路长虹。期待我们狙击小队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再创账户新高。


感谢所有朋友们的推油和打赏!祝各位朋友,股票一路长虹。期待我们狙击小队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再创账户新高。
打开淘股吧APP
616
评论(10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在路上小厨子

24-03-08 11:44

0
老师,抄票是什么意思?
拉斯特创思

24-03-08 11:44

0
狙帅,目前量能萎缩严重,趋势高标难以再拔高度,连板方向情绪退潮严重,5板4板目前都没晋级,昨日2板的7家只有1家晋级,趋势和连板都不好弄,高位抱团有没有可能出现?
短狙作手

24-03-08 11:43

7
可以呀,今天看了一天主板了,没发现我特别喜欢的,喜欢两个一进二,一个炸了一个封住了
炒股养彤

24-03-08 11:43

0
最后和好了吗
丞安

24-03-08 11:41

0
作手兄,我竞价做了川润,这个操作真是失策,是想做最高版了;也参与了安彩的回封;你觉得川润这个怎样
短狙作手

24-03-08 11:40

32
其实小资金做大最关键不是每天赚钱,是每周或者每个月赚钱,说实话,我第一年血亏就是分手之后辞职拿了所有钱进入股市准备一夜暴富,然后回去找人家的,但是血亏了,心态崩了,第二年借钱亏,心态爆裂,但是这两年我也一直跟着人家学,第三年就开始偶尔有了私下交流的机会,偶尔抄票赚生活费,第四年边学边总结边抄票,第五年后交流少了,自己去总结去思考,账户慢慢就上来了,所以我是通过先抄票后自己做起来的
炒股养彤

24-03-08 11:35

0
早上还在为差一点买到懊悔,想不到竟然会开板
大黄庭

24-03-08 11:35

0
狙神,能说说为什么创元科技今天有潜在风险吗
沃利贝尔

24-03-08 11:34

0
原来如此还是走趋的也会因为大环境强弱给反馈 学到了谢谢老哥
崔假假

24-03-08 11:33

0
老师,创元和三辉有点不懂想问问,1:昨天三辉上板瞬间天元断板,天元断板创元才开始拉升。单这两个动作来说,我觉得三辉更强,不知道对不对。2:今天一进二我只看的这两个,但是因为量都不怎么够,我就都没上。但是问题是创元的量比三辉高很多,开的也高,为什么是创元开了三辉没开?难道是因为虽然创元高开,但只高了一个点,对于高开这一个点,三辉缩量反倒成为优势了?算是惜售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