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不能买
0
小姐姐,现在是老周期下降压制阶段,连板接力很难的,没有聚焦核心连板票,等出新事件龙头时候你就舒服了,我每天也难受,难受的是这个概念怎么还不结束,慢慢盼吧,或者大盘深V一下也能看见核心东西
0
该贴图了
0
没事,你回来也快啊
0
0
总得来说大家看高新能走到哪?现在就是顶?还是没走完?
0
没啥影响,短线客只会追涨杀跌。改打板打板该割肉割肉。
0
好像看不见比赛战绩了
0
说说看,你比较看好的得是哪几个趋势?
1
还是希望明天再下杀一下,把想抄底的多头按里面,只有杀出恐慌,才能开启新周期,明天东方开盘,如果地板开,那么看还有没有反核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