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卢仙的操盘日记

24-03-06 20:21 1326次浏览
卢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以前过于心急 也没坚持记录 这次重新开始记录一下自己吧 毕竟实盘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挑战 同时也希望新的一年 希望自己有所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卢仙

24-05-16 15:48

0
真的无奈,这行情,手慢手快都是问题,两头挨打
卢仙

24-05-15 15:04

0
退潮期 却满仓 真该打 
 走晓城 笑嘻嘻  
看新晨  MMP  
论低空 生无恋
卢仙

24-05-14 15:03

0
行情如蜀道 难难难
  
卢仙

24-05-13 15:02

0
下午走赣能股份,留万安科技的原因是:我个人觉得明天开始低空回流,所以留着先。
卢仙

24-05-10 17:32

0
卢仙

24-05-10 00:41

0
对于股票,必须有个根本的认识,根本的逻辑。炒股票是为了赚钱,不要给予优劣评级,只有买点卖点,龙头无买点,即使是明牌龙头也不能买,杂毛有买点,也要买,一切根本都在于,买点大概率能赚钱,非买点大概率亏钱,买股票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证明对错的虚荣心。
卢仙

24-05-09 18:51

0
福日电子今天公告业绩修订,年报多亏一千多万,仔细想了想,国九条对这些本就很敏感,拿着提心吊胆的,而且走势上,本身就是做错了的福日电子,所以我决定今晚隔夜单核按钮先摁起来,第一时间要跑路。真的是头大,服气。
卢仙

24-05-09 15:02

0
今天 对于西昌电力的预期太大了,折腾一天,还是亏钱的
卢仙

24-05-08 15:02

0
上午买了赣能,买早了....
卢仙

24-05-07 22:13

0
忘记更了,今天卖华鹏飞,买西昌电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