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卢仙的操盘日记

24-03-06 20:21 1329次浏览
卢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以前过于心急 也没坚持记录 这次重新开始记录一下自己吧 毕竟实盘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挑战 同时也希望新的一年 希望自己有所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卢仙

24-04-08 15:25

1
昨晚的预判是对的,今日高开,但是直接往下,预期是10接入,但是没有打到,水下持续缩量,当场预判是洗盘,买的没问题,节点也没问题,问题就是过早动手,只能明天看了。

今日黄金股这么猛烈,但是几乎没有进场点了,无奈,还亏损了~
卢仙

24-04-06 14:44

1
有时候涨停都还需要出掉股票,那么非涨停的股票,持续持有几天的意义是什么呢?如果说,涨停的股票第二天存在60%的溢价概率,那么非涨停的个股,第二天存在多少概率上涨?如果五五开的情况介入一个股票,这跟抛硬币的赌博有什么区别呢?股票投机应该是有别于赌博,那就是概率,至少概率突破50%以上,才具备动手的条件。而什么情况个股存在上涨机会是大于下跌机会的呢?这个问题,值得每一个投机客去深思。而什么情况是下跌机会大于上涨机会的呢?又或者说,如何根据有限的条件,去判断什么能搞,什么是不能搞的?换言之,搞了的,必须赚钱,短期也必须赚钱,如短期不赚钱,何必买?而绝对不能是买了之后,当日没有赚钱,第二天还是没有赚钱的情况下,继续去持有它。这就有违初衷了,初衷是什么?就是赚钱,非赚钱,不必搞,搞了不赚钱,必须退出。问题来了,搞了不赚钱,第二天退出,第三天涨了怎么说?这只能归纳节点问题了,而非你对于个股眼光的问题,但是,千万别因为节点的问题,而去以短期变成了半个月的持有,以某个节点的介入,那个节点如没上涨,那么必须退出等待下一个节点,因为一个节点的失效,并不能代表下一个节点的有效,因此,不能以自以为是的等待去以为下一个节点是一定涨的。
而且准确率必须要高,准确率如果不高的情况下,介入的多数个股都的依靠运气而赚钱,最后大概率是凭借实力亏完。
任何介入的个股,都必须给它找到其本身自带的走势支撑,而非自己盘后的消息寻找,或听从他人的答案,换句话来说,介入某个股票,哪怕这个股票是市场上百亿身家的大佬,亲自告诉你,你买的这个股票是错的,你也别信,别听,别看,你需要做的,是遵从自己,哪怕是错的,割肉走了就是,但是必须从割肉中找到答案,纠正自己的错误,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凌驾于市场亿万人之上,才能做到,游刃有余,才能真正从股票当中杀出一片朗朗乾坤。
卢仙

24-04-03 14:09

1
卖完,不买了,但是还是希望它能涨停。
卢仙

24-04-02 23:48

1
仔细的想了想自己的操作,依旧不够细致,感觉最应该做的事情没去做,却做了最不该做的事。对于操作而言,只有对错,盈亏是交给市场的,对于静态选股,最应该做的就是盘后的次日交易计划,把第二天最有可能上涨的挑选出来,而后次日跟随,这是最应该最重要的事情。
卢仙

24-04-02 15:02

1
封了炸,炸了封
卢仙

24-04-02 00:11

1
做较大概率事件,至于盈亏,交给市场。不用过于自扰
卢仙

24-04-01 18:34

1
没有把握的事情那是绝对不能去做的,做了就是赌博,五五开的情况最好还是观望,等预期被验证了之后再去买,是很合理的。就好像是攻城拔寨一样,你需要看到城破之时,第一个冲进去就行了,不然的话,去参与攻城拔寨的活,必定死伤大半的。
卢仙

24-04-01 15:06

1
上午 卖出江苏吴中,随后低吸奥飞数据
卢仙

24-03-31 20:27

1
本ID觉得,最好的操作就是做计划,计划交易,也就是有目的去交易,假设晚上选择的标的,在次日都未能实现较好的上涨,那么临盘中的临盘决定,成功的概率又能有多大?而且做交易,必须做第二天的预期,这个是肯定的,如看的太远,是很容易产生幻想的。产生幻想就算了,更加容易错过那些自己看好的个股,却没有做切换。
卢仙

24-03-31 20:24

1
请大家关注ID:杨小侠,这也是本ID的号,也在实盘,资金只有2.5W,卢仙这个ID是女朋友的手机注册的,拿来发较多的水贴,跟吐槽贴,而本ID这个头像,寓意不止是涨停,也是本ID女友的名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