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最擅长躺着数钱了(以前奔驰现代创造了绝大多数利润),现在只不过换一个对象而已[大笑][大笑]这点谁比北汽厉害?而且北京和一汽是曾经唯一两个合资不会被扣车标的牌子吧?哪怕现在赛狗也不行,人们还是觉得别扭想改成菊花标。
而且他可没有那群国企灵魂论的毛病,丝毫不介意自己有没有参与研发,都觉得北京的国企按道理强势,但其实它并不怎么强势啊,这在现在难道不是美德吗?反而它有望成为含着金汤勺的赛狗,奥迪A6的官车+奔驰E300的豪车标杆形象 让北京享界来替代反而毫无违和感[大笑]
所以现在来看,余总太会物尽其用了[牛][牛][牛]
$北汽蓝谷(sh6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