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情绪转暖第一天

24-03-05 13:43 1348次浏览
十年1万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情绪转暖了,该反核的都反核了,该涨停的都涨停了,问题出来了,到底龙头是谁?安奈儿 么?本人是头一次遇到连续四个一字板还能被接住的龙头,家人们实在太狠了点!暂时把他看做补涨龙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只猫咪

24-03-05 19:21

0
  谢谢老师!我还是很菜现在,需要多磨练!一定要跟上老师节奏!
海盗晕船

24-03-05 19:21

0
还有就是没有与克莱分离,暂时看作补涨,如果有真正分离那天,我才会看做新的周期
十年1万倍

24-03-05 19:19

0
非常好,你具备入班委会潜质
一只猫咪

24-03-05 19:17

0
那这么理解它是连板龙,高新是中军趋势龙,那么安奈儿进场点应该是克莱补跌日?并且安奈儿最好爆量上板?这么理解可以吗
十年1万倍

24-03-05 19:16

0
我也这么想的,没进去
海盗晕船

24-03-05 19:14

0
今天封的太快了,我还在等足够的换手,感觉换手还是不够,没想到就没机会了
十年1万倍

24-03-05 19:06

0
大概率是了
一只猫咪

24-03-05 18:51

0
安奈儿会不会是新周期龙头
意志突破重围

24-03-05 18:25

0
十年1万倍

24-03-05 18:20

1
明天大概率一字板了。后天再买也不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