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记录贴

24-03-05 20:24 2479次浏览
长路辗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此记录这一年的点点滴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路辗转

24-10-18 15:22

1
双成卖飞……常山跳水的时候双成要开我就板砸了,本来就想做个t以弥补昨天的遗憾……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力源这个辣鸡东西,让我今天有一种踏空感,下午接近尾盘直接把双成出来的仓位也梭哈了力源,虽然今天表现不好,但就是主观觉得海思没有走完,华强也还在趋势内,如果下周主升,今天分歧一下也是好的,有预期差,今天最强的是刺激的半导体国产替代、泛科技领域等,但主要是半导体芯片,牛市中还得是科技有想象力,金融很明显回落很多,大资金都是人精。
长路辗转

24-10-17 15:19

0
其实昨天本来可以买华强,但是那会已经8个点了,我想着明天吃个涨停也就12个点,去力源套利两天可能能吃个20个点,再一次从结果来看……龙头就是龙头,喜欢买杂毛这个毛病时不时就要再犯一下,难受,知行合一真的很难很难……明天力源拉个板吧,洗的真可以了,时机也很好,如果明天大盘崩了就当我没说
长路辗转

24-10-17 15:07

0
特么的一不注意双成直接给涨停砸到跌停了,我那会搁那看常山北明的热闹呢,敏锐度还是不够,手就应该按在卖键上,今天能做个无敌大t,亏死了亏死了,但是主观看好并购重组,盘口看起来承接也很强,所以也就忍住没卖,盘面上并购重组板块大部分个股并没有太大的亏钱效应,中小盘子的双成作为标杆,也没理由这么快结束,不过从结果来看,今天分歧释放抛压是好事。
然后力源格局了一天,华强的盘口依旧很强,今天力源主力震荡吸筹了一整天,明天该拉板了吧?
长路辗转

24-10-16 15:45

0
今天清仓四方,从结果来看,昨天还是抱有幻想了,还是感谢这一波跨境支付的行情,贡献了我这个月大部分收益。
然后今天双成持股不动,砸下去的时候承接很强,后面上板也是预期之中。
下午看到深圳华强的盘口强度预期要上板,结合美国制裁,海思板块还有预期,于是四方出来的仓位进了力源信息套利,明天华强加强的话力源应该是有肉的。
由于今天四方卖的点位很低,利润回撤还是比较多的,但是要做到完美真的几乎不可能,在贪婪与风险之间前者往往容易占据上风,今天市场大幅缩量,这种趋势如果持续下去,短时间内大容量的票怕是不好做了。
长路辗转

24-10-15 15:29

0
早盘四方冲高微红减了半仓,一是中油开的太差,二是我要仓位去买双成,当然结果就是我卖飞了……
然后就是现在6成仓位双成,4成仓位四方,双成不必多说,重组线核心,今天几次开板换手很完美,四方和中油为代表的跨境支付明天如果要继续上冲,在我看来需要大盘明天的修复来配合,不然持续与大盘错配,很容易补跌,按道理说是要卖出风险,今天应该清仓四方,但跨境支付今天类似小商品城、华峰等众多个股的顽强、调整过后更利于趋势的中油、当然还有降低了仓位的因素,总之剩下的仓位我今天格局了。
从个股形态上来看,明天看好以东方财富银之杰为代表的金融带领大盘反弹,然后yy一下明天跨境支付跟大盘共振上升正式成为最靓的仔……希望不要和我的预测相反。
长路辗转

24-10-14 23:08

0
以润和、常山为代表的鸿蒙今天是大盘上涨的功臣,但是今天鸿蒙板块以及情绪都已经高潮,明日很难更强,化债方向是周末利好引动,但是今天很明显不及预期,板块放量不够,除前排外,后排个股基本没有发酵,这里也代表了资金对其后续并不看好。
然后就是今天的跨境支付走的这么拉垮我确实没想到,这里四方和小商品城都给了追高的大面,中油放巨量,明天先看反馈,除非开盘即修复,否则我个人偏向于卖点后置。
科技线除了华为鸿蒙外,今天以润欣科技国民技术为代表的半导体芯片板块修复也比较强,但板块没高潮,明天仍有预期。
然后就是并购重组这一条路线,里面很多个股,并且最近这段时间在政策激励和市场好转的环境下,明显响应政策的公司陆续增多,赚钱效应也较好,这里九月第一个重组轰出14板的双成药业辨识度很高,从盘子大小来看后续我认为还有空间,明天准备买点。
军工线的话我还是先观察观察,过往这个板块真的坑了我无数次,绝对的渣男板块。
长路辗转

24-10-14 15:52

0
上午四方做t,套里面了……
下午看中油抛压实在太大,而今天指数和情绪都是修复的,这种不匹配让我选择先卖出观望,后续如果还能走强我会考虑追,晚上得多复盘了。
长路辗转

24-10-11 23:36

0
回顾一下在跨境支付这个板块选股中油和四方的逻辑,主板逻辑最好的是中油这个不必多说,在创业板方面,其实前几天的主动性和强度来看,华峰是要强于四方的,我之所以买四方,一是9月30号那会华峰已经买不到了,二是从形态、过往相关性、盘子大小方面我更喜欢四方;其次,10月9号这一天我觉得华峰强度过高反而有点用力过猛,在大盘大跌,情绪极弱时,强拉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并且主板龙头逻辑更好的情况下,创业板的强度龙其实量太大是不太好的;最后,真正让四方具有卡位预期的是昨天下午强于华峰的主动性,在审美方面,我主观认为游资的择股和我以上总结的内容具有一定的相似性,今天开盘四方主动性拉满、真正确立地位也算是验证了我的观点。
然后金砖峰会,跨境支付这个题材我是觉得有想象力、有空间的,一个国家的货币能够逐渐走向世界正是国家强大的体现,美国的强大离不开美元霸权,如果人民币能够走向国际化,我想A股未来一定有一波大牛市。
长路辗转

24-10-11 15:37

0
今天就四个字,持股不动!
长路辗转

24-10-10 15:15

1
今天四方做t,中油没动,指数修复有点不及预期,昨天国泰君安和海通提前复牌,大伙都认为今天强修复,然而量能缩减,前期大热股全部凉凉,高位只剩下一路换手、有预期差的中粮,今天收盘大家肯定都很悲观,那么明天是否又有预期差来个强修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