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记录贴

24-03-05 20:24 2495次浏览
长路辗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此记录这一年的点点滴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路辗转

24-03-08 14:24

0
pcb板块的走势在我预期内,只能怪自己太贪,想借着板块的大势吃小票20cm的溢价,最近的市场对小票套利的投机情绪并不强,强赚钱效应在有逻辑的大票,如pcb的沪电、深南、胜宏。
长路辗转

24-03-07 15:07

0
天元今天又坑了多少龙头选手呢?
股市的坑是真的多,情绪不好时抱团最高标的做法似乎也行不通了
长路辗转

24-03-07 13:23

0
继续割,买入 002105
长路辗转

24-03-07 10:55

0
早上一度想割了去追睿能科技,但是昨天割了蓝英之后今天的表现让我管住了手
长路辗转

24-03-06 15:01

0
好好好,又给我挂山顶上
长路辗转

24-03-06 13:59

0
pcb的大票动了,然而小票却不太跟
长路辗转

24-03-06 13:03

0
中午复盘感觉今天机会在pcb,直接负2割了蓝英,追了思泰克。
长路辗转

24-03-06 10:59

0
缩量,下午看能不能轮动到芯片
长路辗转

24-03-05 21:27

0
刚刚又去翻了一下去年8-11月的操作,简直是惨不忍睹,今年1月也是,2月年前那几天就不说了,第一次遭遇系统性风险是该交学费的。过年期间反思了很多,也想明白了很多,因为确实已经到了要难以往下走的时候了,人就是这样,不逼到绝境的时候很难足够深刻的反思自己,过去一大亏心情不好就打游戏来熬过去,也不想去看失败的交割单,这是一种懦弱的逃避,2024是我最后的机会了,还做不出来就该放弃了。
长路辗转

24-03-05 21:05

0
去年亏的很惨,8-11月把前七个月的盈利全部亏完都不够,12月也只是小赚,后面回头看发现大盘从八月开始就一直在走下跌通道,原因还是在于自己没有在弱势市场赚钱的能力,每天满仓却没有固定的模式,喜欢低吸弱势票,并且随手单很多,大面往往来自于随手单。今年1月份也是爆亏,2月初由于流动性危机,在小票里面吃了两个跌停,虽然年后有赚点,但整体还是亏钱,3月目前盈利16个点,昨天在金顶做了个t,心情也是随K线起伏的一天,今天开盘很明显就不及预期了,卖在地板也是怕明天再吃个地板,最近小票的核按钮产生的巨大亏钱效应使全仓的我不能寄希望于今天毫无主动性的金顶能拉上去,按理说今天应该空仓等待下一个确定性的机会,但科技类趋势大票的轮动赚钱效应以及盘面观察让我选择了梭哈蓝英,锚定票为张江,万一芯片半导体的主声浪明天开启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