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票没办法赚钱,期权期货破产应该更快吧?离开短线,拥抱好的公司的长线,不是更好?
0
盈亏同源,确实炒股第一要义就是控制亏损保住本金
但是如果你以2%利润为目标时,其实亏损风险更大,当你的系统胜率不高时要么提高胜率,要么分仓降低风险
1
成功了P都是经验,失败了经验都是P
升华,锤炼,素质什么的,只有当你成功了才有意义
能退出的话还是建议退市吧,别浪费时间
0
小赚大亏,不能做到保本钱,别拿太多钱,你身家厚实的话,拿个10来万学就够了
0
这比打板还难。
0
在把重点放在控制好回撤的情况下,你会发现,行情来了的时候,也经常会抓到涨停板的股票。
2
不要学龙头战法了,这些股票操作起来要求很高,普通人进去基本上就是送钱。真给你买到连续涨停的股票,始终会有一天你会亏回去的,因为你会以为下一个股票也是连板股票。我计算个复利公式,如果每天2%的利润,一个月就有45%左右利润,半年就本金翻差不多10倍,一年就100倍。前提是要控制好回撤,核心是控制回撤,而不是每天赚一个涨价停板或者买到连续涨停板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