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Day54

24-03-04 14:59 970次浏览
国服第一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烦躁,休息一段时间。
低吸搞死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抄山顶

24-03-04 19:16

0
我今天直接扫板的华立,我比你还炸,睿能科技赚九个点,又他妈送回去了,明天还得计提
我真不会做票

24-03-04 19:10

0
兄弟做票多久了?

年纪也不大吧
我是老表

24-03-04 18:46

0
可以小资金玩,但是不能向我们这么乱玩了,在这么下去,这些无意义的操作终究会越陷越深
给自己勇气

24-03-04 17:27

0
一样吃面,谁能想到氢能源这么垃圾
彤彤的小脸

24-03-04 17:08

0
这行情还能做成这样,不如好好种地吧
绿水缓流

24-03-04 17:04

0
害今天吃面一样
国服第一韭菜

24-03-04 16:49

1
休息一段时间,准备辞职了,把副业转为正业先把贷款还了,到时候有闲钱了再杀回来,可能后面回来的时候就3000-5000玩玩。
  要有梦想,养家老师也是炒股10年才悟道。
国服第一韭菜

24-03-04 16:35

1
贷款的,明天清仓还回去。
国服第一韭菜

24-03-04 16:34

0
嗯,老表。我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了,这逼板上的,不适合炒股。每次开盘的时候各种@各种弱势
国服第一韭菜

24-03-04 16:33

0
我的想法是作为最高板,直接A下来主力货根本出不完,所以最有可能反核的应该是东方精工,但盘子可能太大了,不好拉。
  第二人气票四川金顶盘子小,还有个别股助攻,so就地天了。
  错了就挨打,错了就是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