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4、周一预案(3月4日)

24-03-03 23:15 4597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负反馈!国脉与华扬接近二跌停,那么Aora这一波的文本生成视频第一波基本告一段落!后面就是克莱机电的机器人 概念板块的延续问题:东方精工 作为补涨龙已经6板,补涨龙的预期基本是克莱的六七层左右,也就是8板最多!东方精工后面没有博弈价值,除非8进9成功,那么新龙确立继续嗨!至于它带的是机器人还是氢能?看板块反应自然明白,但可能性不大!那么我们需要预测下一次大的负反馈会出现在哪个时间点:上一次是克莱机电跌停,大跌!我提前写了负反馈,虽然当天还是亏了五个点!但也算躲过!毕竟后面又回来了!这一次要看东方精工断板的表现,如果温和,那么继续嗨!跌停的话,估计负反馈就比较大了!看周一周二就知道了!明天预案:1、新质生产力或智能制造:龙头东方精工!补涨龙:达意隆 !整体板块周五涨停就几只了!周五表现太弱!所以东方与达意隆都不博弈!除非周一板块修复,再次强势,那么达意隆可以博弈!2、氢能源:①龙头:东方精工还是四川金顶 ?还得再观察!这个板块是现在梯队最完整的!那么明天板块要继续延续,四川肯定继续大单一字!我博弈股票都是先看板块的,必须红才行!起码也得比其他板块强一些才能博弈!而且板块负反馈不能大!这是我博弈的条件!不满足就不参与!②板块行:低吸中军美锦能源 !③后排:康普顿 一字,洪涛股份 一字!现在你明白为啥天远智能能大烂板晋级?它就是换手上来的补涨股!那么明天板块强势,康与洪继续一字的话,机会在天元智能 的低吸!其他不一字,这只肯定跌下去了!博弈需要前提条件的!别乱来!而且只能低吸!高位博弈凶险,新人看看就行!我其实不太愿意给你们写如此详细的博弈!就怕新人傻乎乎冲进去,靠幻想博弈,结果全是面!后面再来怪我!3、消费电子 或AI手机:这个是新方向!才启动!龙头:福蓉科技 !明天必须大单一字!不然不能博弈!②低吸中军:欧菲光光弘科技 !③创业板强势股:光弘科技与每日互动 !板块必须强势,那么这些中位股就有低吸的价值!必须低吸才行!因为高了点!4、周末AI人工智能发酵得比较厉害!周五其实就已经表现出来了!①算力:安奈儿 一字!明天必须强一字或爆量晋级!后面才能博弈!这股用来观察的,不要去买!新人别去怼龙头,错了爽啊!②看高新发展 不能有大的负反馈,必须稳住才行!这两点是博弈前提!再看板块必须红!③低吸浪潮信息 !或中贝通信 !5、半导体:看板块强低吸紫光国微 !本来张江高科 不错,可惜两个板了!再进去风险也高!6、传媒异动:看板块强势,低吸上海电影百纳千成 !我的预案很全面的,股票也够多!各位新人,所有的预案必须经过明天临盘验证,而不是靠幻想博弈!不要主管判断!得根据盘面来决定买卖!所以看不懂先学,或者小资金试水!不然哪怕行情好,你也是亏!码字不易,认同点赞,加油,打赏!起码保证一周我能喝杯奶茶!这个都不行的话!后面每天开个讨论帖,就停更了!我也累啊!各位讲谅解!最主要是你亏了别怨天怨地来怨我就行,做自己认知内交易!最最重要一点:懂得感恩!你懂的!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2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墨迷离

24-03-04 14:31

0
14:30  指数冲锋时间到……
王二毛

24-03-04 14:22

1
金融如果纯套利:华鑫股份金证股份华创云信!这三只可以!低吸潜伏,轮到就没问题!现在大盘量能充足的!证券确实有可能会轮到!毕竟大盘要上去,后面只能靠证券这种!潜伏一些仓位是必须的
新鲜出锅的韭菜

24-03-04 14:21

0
嗯,我今天目标就是很明确,连板这边我自己看也没什么买点,低位把握不了,也没辨识度。作业也没得抄,那就继续深水分批吸西部,至于能不能做个正t就看主力,做不了也没关系,继续多做几天。
王二毛

24-03-04 14:19

1
这是只容量票,后面会上来的!肯定没问题,就是需要磨一磨
新鲜出锅的韭菜

24-03-04 14:16

0
西部牛仔,我说拿这个票做,很多人还不信我。趋势现在完全可以做了,证券都有轮动预期,本质都是轮动,涨多了跌跌多了涨,大环境ok那就可以做超短几天趋势
新鲜出锅的韭菜

24-03-04 14:14

0
我跟着王姐做几个月也懂了不少,嘿嘿。
王二毛

24-03-04 14:13

1
所以接力需要强纪律的!总得亏几次才明白!现在我们是有点明白了!后面套路懂了!节点清晰,就好搞钱了!这个过程其实必不可少的!
王二毛

24-03-04 14:10

3
感谢各位大佬的打赏!打赏是真爱!很多都是老朋友了!哈哈,新人确实不给力!老实说,师兄弟们,师姐师妹们,哪还需要打赏,人家本来就懂!我喜欢有钱人!所以粉丝多了!没啥用,错了估计骂人也是他们!赚钱估计也不会吭声的!
新鲜出锅的韭菜

24-03-04 14:06

0
看个人,高手是真能管住手的,不像小散,开始涨看戏,涨完了才上去猛干。做趋势也一个道理,你主升期不搞,非要到高位震荡再搞,那吃面妥妥的。大退潮的时候空仓就完事。
王二毛

24-03-04 14:06

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