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1日:浪潮啊!你好狠啊!

24-03-03 21:33 311次浏览
爆炒脚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反思:sb战法....
今天看到浪潮科技涨停了,心都麻了。我就说我一买就有可能涨停,看我前面的文章就知道了。为什么会涨停,主要是利好液冷服务器,听闻英伟达 之后的显卡都换液冷了。

对周一的预期,明天肯定有兑现的,因为今天走了一个分歧转一致的走法,午后的资金有踏空回流的,也有博弈周末消息的、两会消息的,再加上对高标的预期,例如克莱,今天就是卖点,很难走穿越的了,可能就照圣龙的走法了。证点就在信雅达 上,已经出现负反馈了,没毛病吧?下周就东方要开了,高度肯定是压制的,八板渡劫,看国脉。本来就是补涨周期内的。所以接下来做接力要小心。因为现在市场走着趋势和接力两条线,趋势目前形势大好,等转弱了就是接力的,1w亿的成交量,大家都回轮到。两会也应该不会让市场出现太大的变化。战法就是低吸!

错误的操作反思:
鸿博股份 :今天算力其实还是不错的,但是今天早上感觉鸿博走弱了,想调仓买其他的票,但是发现它后面走的有点稳,没有机会给我做t,所以就给它买回来了,因为这种情况下,我有一种预感会涨。来了一笔sb战法,实际上是可以不动它的,竟忘记了对自己的要求,牛市下趋势没破就坚定持仓。

下一个是西部证券 ,因为我一直期待券商今天有点反应,护盘什么的,但是却忽略的今天的拉指数的力量在科技算力、芯片上。券商没什么动静也正常,因为不需要它,况且实际上券商降杠杆后还是算一点利空的。今天尾盘是一个做t的机会,却没有走,或者早盘的时候应该做一下处理的。不过这都是马后炮,目前趋势没破,在多拿一会,大不了割肉了

今天中国长城 追高了,也算是买了一手芯片了,目前看好,只要张江涨的好...今天也算是走到了前天的高点,目前看好。

其他的感觉没什么问题,虽然中油资本 和吉祥太弱了,只要回本,差不多我也走了。太弱了,趋势还在,先看看。换做以前我都是割肉走人的。但环境变了,人要是还是固定思维,大概率也是要左右挨打的,就比如今天的中国长城了....

今也买了两个新的票。一个氢能源一个养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