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之战

24-03-01 04:57 974次浏览
步步突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0线,20线,10线,5线,呈现明显多头排列,60线今天很可能向上拐头,暂时看多做多,年线3126是最大压力位,现在跟随做多,别的不想,大资金做多就跟随做多,大资金做空就跟随做空,不凭空预测,希望三月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步步突破

24-03-07 21:35

0
本来预想到3000以下,再反攻
步步突破

24-03-07 21:34

0
要是跌到20线?
步步突破

24-03-07 21:34

0
看到他们都说两会期间股市不好,不敢买了,明天尾盘再说
步步突破

24-03-07 16:49

0
上升趋势的回调,必须满仓加杠杆干
步步突破

24-03-07 16:46

0
明天准备好,一堆好股,准备战斗,满仓加杠杆
步步突破

24-03-07 11:33

0
下跌放量,不买了
步步突破

24-03-07 07:16

0
我操,大牛股啊!
步步突破

24-03-07 07:15

0
还有西部证券
步步突破

24-03-07 07:02

0
一旦大盘向上突破,国盛金控将会是龙头之一
步步突破

24-03-07 06:29

0
特斯拉空头排列严重了,年线也向下拐头,因为年线半年线已经向下,所以失去了超跌反弹预期,10线即将死叉20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