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月29日:指数阳包阴,尾盘爆拉!

24-03-01 00:23 510次浏览
爆炒脚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东方精工(sz002611)$
今日反思:今日自救!微盈
今天早上开盘从亏损4个点到收盘扭亏为盈,算是一场自救的行为吧,今天对我来说有点进步,至少格局住了,对今天的预期是低开高走然后在回落,所以今天抗住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不要被吓到。
今天的风向标就是中科曙光 ,今天它的太多决定了整体的情绪,中科曙光高开高走,带动整个市场做多,不过到了一定的高位的时候,昨天被杀的资金也成为了今天的抛压。昨天亏10个,今天做回5个就是不错了。而午后就是又是一场新的炒作!氢能源!新题材,明天也许回是一场爆发,时候也有华为ai手机的消息所以华为一些老标也有些动作。
今天也有很多反核的动作,比如克莱和华杨联众 等等不过最后的华杨表现依然比较一般,再者今天还有一个跌停板国脉文化

错误的操作反思
首先是云赛智联格尔软件 ,今天操作整体上其实没什么多大问题,但也有优化的空间,这两个实际在今天的情况上止损点有点过早了,在大盘还没有回落前,是可以再格局一会,最好的卖点阶段应该是中科曙光和大盘上涨动能的衰弱点上。就比如今天操作比较好的深中华A
克来机电 :其实今天这一笔操作其实也很有问题,首先没有在早上卖掉而是等到了今天下午。这个卖点也非常不对,因为此时此刻市场的环境已经进入了高潮,明天的整体环境的预期应该也不差,对明天的预期是低开高走,我就一手的克莱(虽然不多但是占仓多),今天如果要拿到明天的话,应该去t它的明天低吸的话可能也没有了先手,况且它还是龙头!大盘转震荡的话明天强度难说,但是如果如果明天买的话后天的预期又如何呢?所以我觉得今天要t,有钱早上竞价买,然后高处抛,像我这样也应该高处抛然后减
西部证券 :问题和克莱一样,卖点一般,今天它走的特别弱,推测它大概要在明天发动的,因为今天指数有其他方向的力量在加持,所以券商可以先不动手,而明天就是周五了,下礼拜要开年会,可以明显的看到资金已经在抢尾盘了。今天能t,也能减仓,我做了减仓的操作,明天可能有新的预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