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月28日涨停板拆解,延边刺客

24-02-28 17:55 11749次浏览
延边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恭喜发财!

首板

人造肉

双塔食品索宝蛋白东宝生物

首封时间,早3午0,情绪回落

1跟随外围人造肉公司一起涨,反正美股干嘛我们干嘛,无脑跟不会错。

2属性偏食品消费类,有避险属性。

3封单主攻对象是双塔。

农业

华资实业金健米业

首封时间,早1午1,情绪平稳

1农业避险。

2持续性存疑,需要短线持续崩溃才有人做这种。如果低价,亏损,效果会更好。

机器人

和泰机电达意隆

首封时间,早1午1,情绪平稳

1早盘第一股和午盘第一股都是机器人,说明市场对于克来分歧后的补涨寻找第一思路是机器人。

2按股价审美看,和泰有点吃亏。

氢能源

康普顿洪涛股份英力特新动力

华光环能京城股份天元智能

首封时间,早6午1,情绪回落

1拉升原因不明,但是集体作战,我们就得认真重视一下,就怕有的股炒着炒着突然增加属性分类了。

2几乎都有破板动作,看不出强势。

3二板金顶是身位。

其他形式独苗

恒林股份 ,跨界算力,头顶有安奈儿 ,博杰。

神驰机电 ,机电名字补涨,估计隔夜动作了。

东易日盛 ,互金,ai­gc。往信雅达 身上靠,可惜信雅达自己也崩了。

九鼎投资 ,金融拉升,跟随套利,尾盘强封意图不明。

首板总结,

1农业,食品避险增加,氢能源一家独大。

2午后回流顺序,机器人,Ai­gc,金融,氢,米。从顺序就能看出先挖补涨,再拉大盘,然后回落做避险。

二板晋级

汇源通信 ,昨日通信类爆发,顺势一字板,但是碰上短线退潮,承接不明。

众生药业减肥药,本质上也是医药方向出避险而已。

安奈儿,算力方向昨日爆发,顺势一字板,但是碰上短线退潮,承接不明。

四川金顶 ,氢爆发,它顺势吃福利,但是态度不坚决。

西上海 ,汽配,物流。不管那个题材都不是强势板块,且封单弱,竞价弱转强再说吧。

三板晋级

亚联发展 ,亏损低价新高标,持续性不明。如果走题材,网络安全可不是它主业。

华研精机 ,机器人,烂板吸金,弱转强红开先。

标准股份 ,睿能纺织机器人补涨,需要内卷。

天永智能 ,机器人,克来上海路线补涨,需要内卷。

四板晋级

东方精工 ,盘面上克来第一补涨,封单决定地位。最好续一字板,市场不认一字板上来的换手板,一换手必爆量。

博杰股份 ,机器人,沾边英伟达 ,算力服务器等,总体上各种加分项凑一起,实际单一逻辑一般。

八板晋级

国脉文化 ,今天这个一字板,看得我迷糊,熬死克来就能赢吗?明日红开又怎样,还不是为其他股做补涨嫁衣。。。纯吃力不讨好。

华扬联众 ,终于熬赢了,主控牛逼。

今日买卖,卖出克来机电

明日计划,

1一字板助攻方向。

2机器人活口确认。

3氢的数量不少,得出个极品弱转强一字板。

4观察国脉,华扬是否补跌,以及补涨的可能性。

高标情绪

1克来机电补跌,全体跳水。

思考题,不必回答

1今日克来机电是明牌补跌,为何盘面启动最多的是氢能源?对于氢的角色扮演,我们怎么去介定?

2今日无视克来负反馈的个股有7只,涨停无破板动作,你觉得哪只个股有继续隔夜预期?或者说退朝期,安全考虑不隔夜了。

3克来机电断板是预期内的,但是整个市场不同板块的也一起跳水,是否合理?那么对于其他板块的个股是否有纠错的可能?还是说克来代表反弹结束,整个短线都需要休息了,今日全体回调是合理的,不存在纠错预期。

4国脉今日继续大单一字,是否超预期?而国脉这种硬熬克来的举动是人为的还是市场自发性的?它的背后意义是什么?只是单纯的给华扬做换手pk吗?

5机器人是目前梯队建设还算良好的板块,431,你觉得这是强势的表现吗,还是说2板是转折点,重点在2板非机器人身上?

$克来机电(sh603960)$

$信雅达(sh600571)$

$国脉文化(sh600640)$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3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林皆石

24-02-28 19:43

0
顺便恭喜老师克来超大肉落袋
延边刺客

24-02-28 19:43

1
康尼这种股本就是来开玩笑的
延边刺客

24-02-28 19:43

2
天永成氢老大了,我复盘漏了
光头僧

24-02-28 19:42

3
昨晚看了淘县主升龙头真经的复盘帖其中讲到机器人板块要继续强得看克劳斯爱仕达这2货的脸色(必须上午B)康尼也机器人且咋天克莱是封板的(代表节点不对,跟风货)最重要的是大盘已连涨10个交易日抄底的血赚,大盘风险一天天增大。大调整是必然。15分竟价克莱不是一字,重点克劳斯和爱仕达一看就不可能上午上B。重点来的:看中科暑光开多高?摆明出货!!
中科暑光10.03开B,克莱10.04照水下砸!!!
个人见解不足之处多多见谅。
延边刺客

24-02-28 19:42

3
目前第二题回答最认真的选手
东林皆石

24-02-28 19:41

0
刺客老师,能否向您请教一下对亏损这个属性的看法呢?我做的也全是低价股,但是在业绩这块儿我可能更倾向于扭亏的(比如赛福天),因为我当时认为普涨看逻辑(高辨识核心股除外),不会专门做多亏损股。
延边刺客

24-02-28 19:38

1
这是正常思维
光头僧

24-02-28 19:31

0
见笑了!!!
东林皆石

24-02-28 19:29

0
能请兄稍微讲讲竞价砸的思路?从我持币的观察来讲,1亿封单略超预期加上高低切+机电,当时我认知里会先等开板,再看看有没有回封t板的机会(当然事实是错的)
延边刺客

24-02-28 19:28

0
东易才怪。。。一直加单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