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向Y神学,早日和兄顶峰相见
0
同样是青岛的,也经常同车。但是我没您那么纯粹,希望能向您学,做好空仓,祝老师早日登上龙虎榜。
0
果然是空 这份平和 低姿态 哪怕不是炒股 也会在其它某个行业发光
0
同为山东人,y兄真的实力派,山东的游资好像不多,希望兄可以做到
17
都是散户,没有大小之分,可能会早一点,也可能会晚一点,坚持下去,都会到达。
6
没被干扰老师,能干扰的事不多,就是觉得现在的风格实盘有点无聊,不好看
5
没被干扰老师,能干扰的事不多,就是觉得现在的风格实盘有点无聊,不好看。
0
共勉
2
真的很可悲,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实盘选手优秀了之后,会被各种靠代客、收费的“老师”、各种靠这行吃饭的专业人士各种诋毁,而散户对于超出自己认知的东西本能上也更愿意相信“我做不到的”就是假的。不颜不语被喷隐退了,悟空也快了。人性就是如此,万古不变。
0
Y神内心还是想给我们小散布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