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为啥觉得莱绅今天能上鸭,这个不是华生周期的自卫股吗?兄觉得能上的理由是啥鸭
11
能上,不太想做套利。
0
兄,向你学,耐心空仓等待自己的模式买点,不急不躁,不被市场所影响,不会有踏空的感觉,向你学空仓,耐心等待
9
空仓,粉红猪老师。
0
老师,今天按说莱绅能上啊!怎么没上的?
0
老师,控制不住手,我理解的理论上是认知不够。认知是不是根本原因?老师过来人能否解答一下,感谢🙏
0
请教老师是怎么精准判断抓龙头的
23
不亏钱老师,我会在理论上百分百不亏钱的情况下出手。
31
瓜老师,我对周期的理解可能和大部分老师的理解不太一样。我把每一波都堪称独立的周期,所以没有补涨的概念。更不会拿前面的高度去锚定现在的高度。
0
目前退潮期,快接近尾声了,再看情绪拐点啥时候到来吧。怎么判断,就是看市场的情绪标的反馈,情绪标怎么铆定这个需要自己慢慢的去体会感知,加油!一起在炒股的路上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