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Y师,如何纠正盘后啥都明白,开盘临盆见板就打,冲板就激动的毛病,今天我做的好失败,昨天套在
创兴资源,看好中电,今天出了创兴,见中电上板火急火燎的打板

买完我就后悔,真想剁手。如何纠正,望指导。
0
老师为人低调,您是不是做龙头股以后开始稳定盈利的?
48
可以老师,我是22年下半年开始稳定的,23年做的不好,收益不高。23年下半年,前面说的做第三家公司前的大变故时隔多年后有了转机,等了那么多年终于看到了希望,然后又破灭了。这次的“挫折”让我对人性,对看待问题的角度,甚至对交易都有了新的理解。然后就反应在现在的交易曲线上了。说这么多就是想拿我的这些经历,告诉大家,好好珍惜挫折。直面失败。打到谷底才能涅槃重生。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退市才是最好的选择。
0
老师,可以讲一下为什么不进
中电电机的逻辑吗,昨天我进了中电,现在心态真的好崩溃
0
6666,大神昨天那个今天涨停了
0
老师 请问你是如何判断的呢
0
YUANYEH兄,可以分享下什么时候开始稳定盈利的吗?
0
兄,我真的感同身受,我是做餐饮的,也开过几个店子,赚了一些钱,那时候就想着钱生钱,开始是20年底开始买基金,然后开始炒股,一开始也拿了很多钱,无一例外,亏的一塌糊涂,找老师带,看推荐,踩过很多坑,虽然我还没有开始盈利,但是我学会了空仓,一些股我也能看得懂,现在慢慢积累,希望后面能爆发,
0
Y老师好,我也是85年的,21年开始炒股,向你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