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梦幻开局

24-02-28 14:07 66361次浏览
YUANYE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2024第一支翻倍股和自己最快的200% 2024老师们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99
评论(20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烟雨渔人

24-04-11 13:34

0
对啊,是老乡!
烟雨渔人

24-04-11 13:33

0
@浙江金钱豹 莱绅通灵你怎么不上???放着总龙不骑?
种瓜德瓜

24-04-11 13:20

0
兄,莱绅今天在情绪不好早盘退朝指数低开板块又不太好的情况下放量换手怎么解释这种现象呢?持仓今天早盘很容易被吓走,请赐教
花开朵朵

24-04-11 12:42

0
Yuan老师,你的女粉,这次的连板下杀你一直空着,很佩服,想问一下,莱绅这种是4板第一次放量分歧一致的时候出手好点还是昨日这种二次放量加速好点,谢谢🙏
快刀手1号

24-04-11 12:39

0
@YUANYEH 请教YUAN 老师,你是当初是如何提高控制力,提高审美的?这个过程,你是怎么克服的?能不能分享下,借鉴下。谢谢。
夏日南亭

24-04-11 12:37

1
话虽简短,内容丰富,谦虚低调,一看就是有故事大智慧的人
YUANYEH

24-04-11 12:35

13
如果持续没高度的话会换操作思路的
YUANYEH

24-04-11 12:28

20
看你的风险偏好,如果分仓的话,看得懂的就都参与。我是去年年底把本金降下来了,不想分仓,所以就得降低出手频率,提高交易胜率。如果后面我分仓的话,我会做的更积极点,看的懂的都会参与。
朱景恒

24-04-11 12:27

0
老师,您说最痛苦的是放弃看得懂的交易机会,只做情绪主升的龙。假如没有高度时候的二板,明明你知道大概率赚钱?为啥要放弃呢?
不懈追梦

24-04-11 12:14

0
请老师分析一下中电电机昨天和今天的巨量原因,我看不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