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Y兄,其实感觉上更多的你是在配合盘中感知操作时机节点!找那个具备极度辨识度的股找到合适的买点!?
0
百神拜老乡
看言辞 是大佬级别
0
老师,我跟着您在学,思路和方法很好,我也一直在空仓等机会,空了这么多天,但是昨天被三详骗进去了,哭啦,还有一个就是我主观判断黄金不太行,还是得跟随市场
0
我上的逻辑第一是次新,还有悟空上了,还有前天我也关注了电力
0
0
老师,谈谈当时你对人性的理解,是不是趋利避害,人的利益贪欲?还是有舍?
0
太厉害了👍,出手就10%,怎么这样精准!
0
老师 请问您是如何判断一直票是百分百不会亏呢
0
老师你好,龙头是怎么分析出来的呢?感觉最近的都说成了数板了,版多的就是
1
老师,其实我也经历了许多挫折,但是在交易上,我一直找不了自己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