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好,你买
莱绅通灵逻辑是有题材效益,还是它只是高标,我的猜测是,80%是题材效益,因为实体的黄金饰品已经涨到接近750元/克了
0
大神 可以举例说一下 你是怎么划分周期的吗
0
老师,我想问,宁科基本面坏的不说,你是怎么躲过华生和联名的。华生7板进8情绪好的很,也带动华字辈。我吃了两个涨停但后面被闷回去了。
0
明白了,谢谢老师解疑🙏
0
牛逼
0
我和你一样,亏得走投无路了
0
近段时间,高标或龙头都死于个股一致加速,板块或大盘预期不在,而且很多都死于尾盘,短线资金早盘或多或少都买了吧,下午资金枯竭,而且恐惧谨慎很多。所以我觉得高标或龙头早盘炸板都可以拿一拿,有了换手,下午又安全许多
0
人家是金猪
1
老师 你的空 和节奏 把握的太好了 你是以什么节点来把握你的开仓点 我看到老师前天才买入莱绅 而不是大前天 是和世嘉pk不确定才没买 而是莱绅赢了 才买入 但是前面会有很多高标艾艾补涨华生周期老师也没出手 老师主要情绪周期是做大周期 补涨周期不做嘛?
0
老师,请问你那天是如何进入通灵的,那两天情绪也很差,有的标杀的很凶,跌停好几十家,很多低吸都被埋了,他的图形老是顶一字看的我很害怕。抄手这两天也说不碰业绩差的,它年报预计亏7000万了。主要是为什么选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