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
0
yuan兄弟慧眼,抓住龙游好好骑一会儿!
76
很多老师的提问有重复,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其实每轮周期都大差不差,只是换了只股票。老师们可以从之前的回复中找找答案。我的每个回复都挺用心的,也没什么保留。发现问题,并能自己寻找答案,是做好交易特别重要的特质。持续输出挺消耗的,特别是重复。肚子里那点东西都快抖漏干净了。周末再好好提升下自己的认知上限。
0
我想请教一下大神,是做了多久开始稳定的,我昨天卖了通灵,后面又去排,结果没排到,今天早上又去拍
建设机械,发现错了根本进不去,又排通灵,又错过了,为什么选择了,而坚持不了呢,大神是如何熬过这个阶段的
0
我觉得可能空仓比盈利还难。玩短线真的没有几个能空仓的,就跟能盈利的人数比例一样稀少
0
谢谢分享!
1
老师能指点下像龙头股这种什么情况下开板属于正常甚至是需要开板的,什么情况下是属于不正常的,开板就必须要赶紧走的吗?谢谢老师!
0
Y兄10号进通灵 是不是因为9号灵通卡位成功走出唯一性,而10号竞价之后情绪有回暖的迹象,您10进灵通是博弈次日情绪持续回暖,而情绪回暖最受益的就是当时最高标精通,望Y兄看到的话简单回答一下,谢谢您。
0
老师下午好!能说说除了三祥的反包,还有其他那些出手的参考吗?还请老师指点,非常感谢!
0
大神说到我心里去了,龙头战法就是吃最后的加速阶段,明白是明白但是就是恐高下不去手,试着小仓位做一下低位的打板,发现成功率不高,不是被套就是上上下下振几天,还是没悟到决窍!希望能跟大神多多学,早日得窥门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