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梦幻开局

24-02-28 14:07 66346次浏览
YUANYE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2024第一支翻倍股和自己最快的200% 2024老师们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99
评论(20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龙追牛

24-04-12 21:03

0
@顺应情绪把握周期 分析的不错,比较认同。
爱神a

24-04-12 21:02

0
老师敬佩你
YY译YY

24-04-12 20:54

0
老师,能讲讲“莱绅和中电怎么选择”这个问题吗?从诞生节点上来看,中电是踏准了艾艾–华生这条线的,中电与莱绅的关系,又类似华生和宁科,为什么中电早早在5进6就被核了?按照我的理解,中电的走法,一是卡掉莱绅做龙头,二是仿照华生和宁科结伴而行,再差一点,也能充当博信或者联明那种地位,最差最差,当天也应该走得掉,不至于跌停,本来中电断板前一天,各路被核的票都开始翘板修复了,应该是退潮末期,情绪逐渐回暖的迹象。而最后中电却直接被核天地板,我是真没想过会这么恶劣的。另外,北方铜业和中润,之前是断板掉队的,本来觉得黄金、有色的中位股都已经掉队了,中电卡掉莱绅的机率会很大,可结果是中电反而被核了,能给我讲一讲逻辑吗?
juemyxnkief

24-04-12 20:44

0
竟然是老乡呐,凭老师二字倍感亲切。必须关注加支持,明年我也有打算参加实盘赛,今年再打磨打磨模式,提升提升大局观和理解力。
风口上的男人

24-04-12 20:43

0
最近的两个节点,板位都有点过高,让人总有点难以下手,只能拼头铁
小鹰91

24-04-12 20:37

0
我想当天进去,可能有被埋的风险。熬过当天,次日再进,才更加确定。
Wyhcc

24-04-12 20:37

0
感谢老师
用户0769

24-04-12 20:21

0
4.10是情绪冰点的拐点,莱绅突破7板压制,有情绪溢价
林边水

24-04-12 20:21

0
Y神常来唠唠,我们需要你
牛虎威

24-04-12 20:16

0
老师,如果在4月3日打板了联明股份这样的票怎么办?如何避免呢?请老师指教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