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退潮中继是前面老师的定义,不是市场的定义。情绪总不能一直退朝吧。
0
0
非常认同,目前正在练自控力,修心,与内心的小明对抗
0
感谢Y神的回复,最近我也在慢慢摸索,希望下次能和老师同车,
1
老师,你昨天就推演出今天是反核节点吗?可否分享一下是怎么判断的。
另外关于反核,今天大家明显选择了沃尔,而之前的大理 艾艾直接出不来。请问老师资金一般会如何选择反核标的?
0
请问什么时期反核好,为什么是退潮中继,为什么不是退潮的尾声,按概率来说退潮尾声反核安全一点,
7
老师,今天的节点做反核是合理的,沃尔早上一直在看,没有合适的位置了就没上。
0
Y神,像今天这样的情绪,也算退潮中继,
沃尔核材这种率先反核的你会考虑吗?
0
竞价核了沃尔,上了别的,不知今儿能否与老师同车
0
的确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