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梦幻开局

24-02-28 14:07 66393次浏览
YUANYE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2024第一支翻倍股和自己最快的200% 2024老师们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99
评论(20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树小麦

24-03-31 07:30

0
Y神,顺威早盘封板后又炸板,尾盘到水下,这怎么理解,求指点一二~
哄哄哄哄一

24-03-30 15:38

1
克莱机电卖的好,安奈儿接的好,艾艾格局的好,空仓控制的好,真强
哄哄哄哄一

24-03-30 15:37

0
太强了
ERIClx

24-03-29 23:58

0
学了,这讲的是精髓呀,感谢袁总分享
小金子5210

24-03-29 22:38

0
万丰下周一会走么
小金子5210

24-03-29 22:37

0
y老师打板的万丰啊,这么看好飞行汽车低空经济
谦卑求道

24-03-29 21:49

0
老师,关于你的这个言论,我提出自己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问题。有人向你请教3/5的安奈儿,别人说感觉量不够,你说了两个观点:1、节点不同,好的节点抢买  2、别在主升期唯唯诺诺。 
  我是这样理解情绪的,情绪是有拐点即转势点的,而票是有节点的。安奈儿是正确节点的票,3/5日也确实是情绪上的转势点,但是这个转势点是安奈儿封板之后才出现的。请问:1、首先我的理解对不对 2、其次,在面临这样的抉择的时候,老师是怎么思考和处理的。 盼回
卧薪尝胆007

24-03-29 20:33

1
目前的话还是艾艾的周期,处于混沌期的阶段,空间标是打不出高度的,如果要开启新周期龙,前周期龙必须正式落幕,就好比前周期龙克来机电一样,那么它要加速退潮,还差一个地板,然后在下一个台阶震荡,等情绪拐点出现,也就是高标断板次日直接修复,不再核的那个节点,新周期就有望开启了。说白了就是艾艾加速退潮,配合情绪拐点的出现,新周期就差不多来了,这是我的理解。
收手吧阿祖Il

24-03-29 18:31

0
万丰周一还能入吗老师
洲同学

24-03-29 18:00

0
看您的操作 真正做到了龙空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