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Y神,请教下如何克服自己贪的念头,本来今天8个点能跑的,最后分币不赚走了,好难受啊。
0
下午猛干
0
是啊,一样的踏空,艾艾走出来后市场模仿,小票无视淘汰个股的地板,投机情绪强烈,还是太怂了以及低估春季的赚钱行情
2
踏空确实是难受,特别是有自己买点时而错过,不过,生病是情有可原的,状态很重要。原谅自己,忘记过去,调整状态,为一个机会准备。
兄觉得今天那些股票算是有辨识度呢?
37
踏空了,炒股太难了。前面对大小票错误的判断直接导致错过了好的买点。赚钱效应打开的时候找辨识度先上车,就是最好的操作。发烧了一周,稀里糊涂的一周。第二季度别错付了。
0
老师,如何判断卖点?能否指导一下逻辑,我经常都是乱卖。
0
Y神,华生是
低空经济的补涨,
永悦科技8进9断了。华生今天是7进8,今天打华生,不怕受压制吗?请问您是怎么想的?
0
老师周五宁科,亚振,爱丽今天都一字跌停,为什么今天会买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