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的成功,不早不晚。

24-02-29 00:12 4781次浏览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快两年半了,仿佛就在昨天。太多心酸,相信终究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
龙年,相信命运,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
记录今年的第一次翻倍。我相信自己。
其实你离翻倍,只差七个涨停板。
每次操作吃一个涨停吧,那么只需要操作七次。
一年十二个月,那么两个月操作一笔就够了。
两个月,四十天的交易时间,只为一剑封喉。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把宁科记录在这个帖子里,方便以后观看。永远不买有瑕疵的龙头,风险管控才是一切。坚决不做模式外操作!
0
兄看下宁科就知道了,先不谈基本面的情况下。从过年后到现在,我最大的改变就是低频,做了两笔,一笔大面,一笔大肉把亏得二十多个点还赚回来了,其实就是做自己能力范围内,最确定性的机会吧,这也是我自己的想法,自己也是在学中,希望可以跟兄一起学!
大蜗牛慢爬

24-04-02 17:02

0
兄在云南哪里?今天没有上的原因是什么呀?
0
尊重市场,吃自己能力范围内的肉,也足够了!
0
行情可以变态,但是交易不能变形!
0
原来不明白为什么炒股是孤独的。现在终于明白了,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0
能力决定下限,机会决定上限,守正出奇。我们炒股也一样,做好该积累的就不会差,剩下的就是等待时运,等待顺风期。
0
复盘了22年的操作,能勉强保证都很难,而且都是理想状态,没有错的情况下。但是23年自己的理想操作可以达到300%的收益,对于没有走出来的自己,真的很焦虑迷茫,就像行情来了钱没有赚够该怎么办,可能还是那句话,如果能让你赚钱的模式,失效了不可怕,因为它让你盈利过,不要怀疑自己,而是应该格局,不是自己多厉害,而是行情给了你模式的盈利,仅此而已。尊重市场,敬畏市场吧!加油!
0
自己就是太想当然了,就总是焦虑未来。还是现实一点,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就好了,不急不躁才是一切。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打不倒自己的困难必使自己更强大!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