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永远不要在自己所看重的事情上,投入不切实际的期待,附加不着边际的价值。因为人生唯一确定的,就是不确定的人生。人生唯一恐惧的,就是恐惧本身。
0
踏空可能以后会是交易的常态,一定要清楚,踏空和提高审美,一定是可以最好保护本金的不二选择。因为它们的目可能会让你赚的慢一点,但是一定会让你尽量不亏钱!加油!
1
0
尽管空仓没有机会,还是很迷茫,很焦虑,很着急。但是仔细想一下,能一直坚守模式,龙空龙,只做模式内的交易,不论盈亏,真的很牛逼!加油!
0
不经历这轮黑天鹅,又怎会懂得盈亏同源的真谛。所以最后就是股市真的是比谁活得久。高手在这波下杀中可以大亏,但是行情来了,人家也可以轻松赚回。但是自己不能,那就只能管住手,每天如履薄冰。加油!
0
坚持模式,做一个单纯的
机器人。钱掉地上了,弯腰捡钱。其他时间就是等待天上掉馅饼就可以了。加油吧!
0
侥幸逃过一轮股灾,可能这就是模式的意义吧!
0
吃过印花税的天地,现在看到各种大利好都是惯性看空,这就是经验吧。变得更加尊重盘面,不yy了,可能这也是一种进步吧!加油!
0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不服不行。所以最后就是一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大A就是一个赌场,并不是你的技术多厉害,而是行情赋予你的一切,不是你的能力多强,而是平台造就了你。稳才是一切,赚多赚少看缘分了。
0
当你认认真真在做一件事的时候,可能结果会达不到你的预期,但是一定不会太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