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种行情不怪量化。
是客观存在的自然运行规律罢了。
涨多了跌,跌多了涨,亘古不变的道理。
四到八月的行情是非常好赚钱的,现在亏钱两个月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
只是有些人在心理无法接受罢了。天天要赌,包括我自己。
市场进入了亏钱周期。下雨了,最好就是不要出门。
很多人觉得自己聪明。逆势也可以赚钱,聪明反被聪明误。大智若愚,空仓应对下跌是最明智之举。
但是呢,如果不小仓位去感受下行情的冷暖也会让自己思维钝化。这就是试仓的好处,用舌头微碰一下烫水,就不会再喝了。当然,仓位把控是门学问,是建立在强大的认知和盘感上面。
-------一瞬流光
0
果然每一次的大回撤,就是对自己模式的再升华。感谢黑暗中帮助过自己的人!永远铭记于心!感谢,感恩!加油!
0
数字老师:如果遇到大幅回撤了就休息一段时间或者轻仓一段时间,不可急着回本。等市场好了自然可以赚钱。
0
行情可以变态,交易不能变形。盈亏同源!
0
青铜老师:摆烂就行了。
终于理解老师的话了,价值千金啊!
0
时势造英雄。
0
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不会认为交易有独到的秘诀,即使最赚钱的交易策略也早就是公开的,烂大街的,能抵御无时不在的诱惑而恪守自己的信仰,是赢家和输家的唯一区别,其它的没有任何秘诀。
盈利不是靠你预测行情的胜率来获取的,而是依赖“你做错的时候你尽可能少亏,你做对的时候你尽可能多赚”。这就是实战家和分析师的最大差别。
0
其实挺庆幸连续做对两笔,但是还吃了大面。熊市的来临可以让自己的模式更加完善,自己在小资金的时候可以经历一下,等大资金的时候,一定会变得更加稳健。加油!
0
连续的回撤,说再多都没有用,其实就是不断让自己的模式更加完善,去适应不同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