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倒是有想过指数跳水会报团,我上午预期应该会拉克来,结果艾艾尾盘上板了,克来尾盘差点跌停,按照以前的思路来说,今天应该都会报团拉一下的,结果没有。
0
上板了,但是对于短线情绪来说这个反核作用不是很大,验证了一点就是资金合力造妖的而已,跟龙头有区别。这笔交易意义也不是很大,不需要研究什么,明天不一致锁住筹码也还要再杀,后面基本可以空仓等待了。
0
周五尾盘情绪大杀,今天有想过可能会修复,不过艾艾高开真的是坑,指数跟情绪都是逆向的,早盘高开是先延续周五的风险释放,这个时候追高大面多。看了克来杀破位了,艾艾则是震荡,博信我反核赌的成分大,也是看到高位情绪大面,想要博弈一下能不能成妖。周五对我来说博信超预期了。
0
0
反核博信
0
溜了
0
0
沃尔的逻辑也是新题材套利,屁股有些大了,掌阅也是一样的逻辑。艾艾基本无了。这要是能在上板真的无敌,指数在杀,中位亏钱效应已经出来了。
0
排一下沃尔
0
还是龙头钱好赚。博信尾盘漏单了,板砸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