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果断时间打算去揭阳呆着潜心交易,离你那远吗,很想找到同路人一起交流哈哈
1
莱绅走了
0
兄好,我潮州的。
0
三祥变安详,中电天地大面,太凶了这盘面
0
兄弟我跟你的思路比较像,你广东哪里啊,我莱绅晚你一个板,昨天才敢打。
0
还有个严重异动规则摸不准,艾艾硬顶上去,联明就凉
0
低位就不看了,固态看三祥,按以往经验断板反包空间在三个板左右。工业设备的首板一字没追的必要。低空反弹这玩意太老了,电力看中电。市场太弱了,空仓就是赚,看一天两天局势都不一样。
大方向还是看莱绅能不能顶住利空打开空间,上个空间是7板。指数还是看空
0
莱绅先看竞价强度,打到跌停无脑挂单跑路,一字看市场情绪,炸板先卖在看承接。
0
排名第一了,关注
2
还是要保持悲观看市场,莱绅这个节点比较难判断的,7板跟9板空间压制。整体情绪是有回暖的,但高新连续跌停,指数连续缩量,注意指数带来的反馈。三祥大概率封板,昨天情绪回暖的标志,封住明天大概率也是有溢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