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你不久,也发现了你好像确实玩龙杂龙,有时候打板,有时候玩杂毛,也挺好的。跟了你几回,也套进去了不少,例如永悦,但这个不怪你,粉丝们没有你的技术,最多看看表面,你买进了,我们也跟着买进,但是你看情况不对,马上跑路,我们还没反应过来就栽进去了 ,吃了大面,自然心里多少有点怨你,所以那些粉丝才黑你的,这个应该是主要原因,你要是跑路的时候,能及时更新一下这个,应该没几个人在怨你了,在怨那应该就是臭无赖了,毕竟你不是股神,有输有赢是正常。而且还能让那些小白跟着你这个小高手选股,也算是福气,没什么可抱怨的,所以对于那些臭无赖不用多想,做好自己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