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我所料!大盘暴涨!我来告诉大家现在应该布局的主流热点!

24-03-28 10:54 28291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触底反弹了,上证指数 最低跌到2984点,创业板指 最低跌到1787点,深成指最低跌到9221点,三大股指均创出了此轮调整的新低,不过都是几分钟的事情!三大股指创出新低后迅速就翻红上涨了!现在上证指数已经再次站上了3000点,这充分证明昨日主力的暴跌是主力在诱空砸盘,吓出不坚定者的廉价带血筹码!

板块方面:低空经济、飞行汽车、铜缆高速连接、时空大数据卫星导航涨幅居前;银行、煤炭、石油、食品饮料、医疗保健等跌幅居前!

我昨日就发文告诉大家此次主力的洗盘目标就是要回补3月11日的跳空缺口,昨日主力的超预期暴力砸盘就是为了回补3月11日的跳空缺口,同时恐吓小散交出廉价的带血筹码!现在充分证明昨日主力的暴力洗盘就是此轮调整的最后一跌!今日三大股指反弹上涨表明此轮调整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将开启新的一波上涨行情!大家要捏紧手中的廉价筹码,持股待涨!不要再被主力的调整洗盘吓得丢失了廉价筹码!

今日我让大家布局的华为P70概念股出现暴涨,再次证明我对大盘趋势和主流热点的把握是完全正确的!

现在华为P70发布会的消息还没有确定,华为P70概念股的炒作还将继续,大家可以继续买入低估的华为P70概念股,已经买入的继续持股待涨!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24-04-09 09:13

0
伯伦

24-04-09 09:10

0
执着股民a

24-04-09 07:06

0
今日三大股指完全按照我昨日发文的预判在运行,盘中三大股指继续下跌调整洗盘,试图去回补4月1日的跳空缺口,上证指数最低跌到3045点,离4月1日的跳空缺口3041还差4个点,在三大股指中表现最强势,抵抗明显,拒绝下跌!创业板指和深成指下午继续大跌调整已经完全回补了4月1日的跳空缺口,创业板指的跳空缺口是1818点,深成指的跳空缺口是9400点,创业板指最低打到1807点,深成指最低打到9394点,现在创业板指和深成指已经完全回补了4月1日的跳空缺口,只有上证指数还没有完全回补到缺口,所以明天早盘再低开浅调整一下,三大股指就将企稳上涨了!

昨日我发文告诉大家这段时间大宗商品黄金、铜、铝、石油等价格持续上涨,屡创新高,出现了趋势上涨行情,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的投资机会,今日黄金、有色金属领涨,与我的预判完全一致!但是下午黄金有色板块也出现了冲高回落,现在黄金和有色金属涨高了,获利盘很多,需要调整洗盘了,那么黄金有色板块暂时不能再去买了!

那么,接下来投资者该买什么才能赚钱呢?

我现在来告诉大家一个新的赚钱方向:

其实,现在还有一个比较稳健的投资方向,那就是人工智能和传媒板块!

这段时间人工智能和传媒股伴随着大盘指数的调整遭遇持续暴跌调整,这两个板块现在已经调整得很充分了,也有很强的反弹修复预期,所以大家现在可以低吸布局低估的人工智能和传媒股,等到三大股指完全回补缺口之后,人工智能科技股和传媒股必然将带领大盘发起一波暴涨赚钱行情!
执着股民a

24-04-09 01:46

0
本来计划明天再扩军一万的!但是今天打麻将又输了500多,影响我的炒股心态!前段时间还输过,加起来都输了1500多了!
为调整好我的炒股心态,也让我手上有钱用,我决定明天不再扩军1万了,只扩军8000 ,留2000元做生活费了!反正今天新股的涨停板已经把打牌输的钱给赚回来了还有多!
浪里掏鱼

24-04-08 22:44

0
牛呀平安电早上这种破位都敢吸,看来真是无知者无畏,有便宜就吃
伯伦

24-04-08 19:10

0
牛🐮4万精兵一入场立马收入一个大不留。开门红。悟道了悟道了
玉石浪子

24-04-08 18:47

1
寂寞闻之,叹曰:“嗟夫!汝家底甚厚,如之奈何!”
执着股民a

24-04-08 18:39

1
今日准备大干一场!可惜竞价低开没有满仓满融的好时机!早盘本想把四处招募的5万精兵全部加进来,可惜银行账户受限,今天只能扩军4万!4万精兵入伍后看到有色石油高开,没有好的买点只好放弃,派出4万精兵去低吸被套的新股,只可惜没有低吸到最低点,多给了几毛钱!新股水下拉升的时候又没有等到拉红就卖出了之前被套的900股想做差价,结果卖低了没有做成差价,然后只好又在平价附近买回800股,结果下午新股涨停了,甩飞了100股呀!
也罢,这样的话明天早盘可以再扩军1万,竞价全部高抛后把仓位满仓满融打满了!反正今天创业板指和深成指已经完全回补4月1日的跳空缺口了!上证指数只差几个点子了!明天可以大干一场了!
大家可以看看我今天的大盘分析!
伯伦

24-04-08 17:02

0
完了 看来今天执师不乐观呀!莫非也接了核按钮福来
北斗老手

24-04-08 16:40

0
今天没有我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