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些节点学完,你也就明白如何买,如何卖了?

24-03-28 22:05 5308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周市场这样退潮,今天又全面修复,本周大家还好吗?

上个帖子问了个问题,大家想学些什么内容?


我看到很多朋友有回答,我一条条都看过去,其中最多的就是想学节点。年后回来那段时间,市场很好,大家都赚了不少,那时候体现不出节点的价值。而最近市场退潮,亏钱效应爆增,这个时候是否能看懂并且抓住这种退潮节点就十分重要,你一旦看懂退潮节点,及时防守,才能守住利润。我上周就给大家提醒退潮,同样的昨天那样恐慌下跌,全网都在喊空仓风险的时候,我率先说出是买点。

这一波精准判断顶和底,粉丝们也很激动,随手截几张这一波大家对节点的评价吧,实战出来的反馈最真实!

很感谢大家评论区对我的肯定同时看到这些天行情退潮一些人站内信问亏了这么多怎么办?所以昨天我看完大家回复,看到大家这么迫切着急,于是我昨晚想到很迟,先把自己重要的一些节点先给大家总结一份,后面每个节点再给大家详细写写,你们如果想系统学,你们就点点赞。同时把你们想听这些节点中的哪些具体问题打出来,目前这个框架是我昨晚到今天先梳理的,大家可以一起完善。

首先是最大赚钱阶段,也就是年后回来这一段时间,大家刚刚经历完,沸点节点;
这块主要包括:
(1)启动沸点:大盘或情绪下跌拐点,盘面普涨,多板块同步反弹
(2)中继沸点:有一段升势后,盘面分化,市场投机资金聚焦到某一方向(主线),该方向再次走强
(3)衰退沸点:主线明确,走到高位,鸡犬升天;

第二个想到的就是最近这周退潮行情的判断---冰点节点;主要包括
(1)启动冰点:大盘或者情绪上涨拐点,盘面普跌,多板块同步下跌
(2)中继冰点:有一段跌势后,部分方向出现止跌横盘信号;
(3)衰竭冰点:短暂反弹后再次集体下跌,空头衰竭

再往下就是接下来市场可能遇到的一些节点,我也做个汇总:
1、高低切节点:高位打出高度但面临压力或者断板预期,切换低位
2、高标断板节点:
(1)高标A杀-----对应空仓
(2)高标反弹------对应抱团或新的上升期
(3)高标震荡------低位试错。
3、中继分歧节点
(1)连板高标弱转强
(2)断板高标接核按钮
4、题材载体节点:预判主线题材
(1)启动节点--消息面发酵----先上车
(2)启动隔日----后排卡位前排
(3)分歧节点----择强
(4)回流节点----弱转强+饭煲
(5)高位古二次分歧-----衰竭,高低切

这些就是我昨天到今天想了很久后一些主要的节点,梳理这个框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在你们努力奋斗的时候至少方向是清晰的。时间短,想的不充分,大家还想学的,可以评论区补充,如果没有新的内容,你们就点赞把,我看看多少人感兴趣吧
打开淘股吧APP
1223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4-03-29 11:41

45
本周基本收工了,前三天退潮,第四天ktv,今天属于普涨隔日。
退潮阶段无一个大面,因为我前面一直在空仓,公开区小窗都提示了。
退潮衰竭点进场(周三),公开区小窗都提示了。
今天除了还在继续涨停的都清了
克来没吃到肉,小面走了,超跌老龙不反抽磨磨唧唧懒得等了。
沃尔核材前天反核,昨天炸板今天又冲这么高。
万丰也很舒服,前天低吸,昨天涨停,今天大高开还给了冲高。
还做了些小盘古,一字的一字,冲高的冲高,盘子太小不说了。
现在最重要的其实是节奏,今年很像接力大年。大家把握好节点,完成涅槃重生
小韭菜v8

24-03-29 11:39

0
老乡,手里有高薪发展,现在要怎么搞呀
南溯禾

24-03-29 11:36

0
万老师,这算不算硬逻辑,毕竟深圳那边开始低空经济发展了,从无人机开始。
wj820428吴俊

24-03-29 11:35

0
师情绪感觉走了v反!到上升节点了对吗?
鱼跃龙门王

24-03-29 11:34

0
昨天想不到定的这么低啊,标准版减去送的权益不到20万
万狮虎

24-03-29 11:31

17
深城交这个古理论上是可以做的,不过我没去。
板块分歧后率先回流。属于一种日内小节点。
桃仙小韭

24-03-29 11:27

0
这么激动还以为你昨天进了呢
孙悟空

24-03-29 11:17

0
打了凯众的回封,博一下周末发酵
孙悟空

24-03-29 11:16

0
黄金526一克了
万狮虎

24-03-29 11:15

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