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些节点学完,你也就明白如何买,如何卖了?

24-03-28 22:05 5299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周市场这样退潮,今天又全面修复,本周大家还好吗?

上个帖子问了个问题,大家想学些什么内容?


我看到很多朋友有回答,我一条条都看过去,其中最多的就是想学节点。年后回来那段时间,市场很好,大家都赚了不少,那时候体现不出节点的价值。而最近市场退潮,亏钱效应爆增,这个时候是否能看懂并且抓住这种退潮节点就十分重要,你一旦看懂退潮节点,及时防守,才能守住利润。我上周就给大家提醒退潮,同样的昨天那样恐慌下跌,全网都在喊空仓风险的时候,我率先说出是买点。

这一波精准判断顶和底,粉丝们也很激动,随手截几张这一波大家对节点的评价吧,实战出来的反馈最真实!

很感谢大家评论区对我的肯定同时看到这些天行情退潮一些人站内信问亏了这么多怎么办?所以昨天我看完大家回复,看到大家这么迫切着急,于是我昨晚想到很迟,先把自己重要的一些节点先给大家总结一份,后面每个节点再给大家详细写写,你们如果想系统学,你们就点点赞。同时把你们想听这些节点中的哪些具体问题打出来,目前这个框架是我昨晚到今天先梳理的,大家可以一起完善。

首先是最大赚钱阶段,也就是年后回来这一段时间,大家刚刚经历完,沸点节点;
这块主要包括:
(1)启动沸点:大盘或情绪下跌拐点,盘面普涨,多板块同步反弹
(2)中继沸点:有一段升势后,盘面分化,市场投机资金聚焦到某一方向(主线),该方向再次走强
(3)衰退沸点:主线明确,走到高位,鸡犬升天;

第二个想到的就是最近这周退潮行情的判断---冰点节点;主要包括
(1)启动冰点:大盘或者情绪上涨拐点,盘面普跌,多板块同步下跌
(2)中继冰点:有一段跌势后,部分方向出现止跌横盘信号;
(3)衰竭冰点:短暂反弹后再次集体下跌,空头衰竭

再往下就是接下来市场可能遇到的一些节点,我也做个汇总:
1、高低切节点:高位打出高度但面临压力或者断板预期,切换低位
2、高标断板节点:
(1)高标A杀-----对应空仓
(2)高标反弹------对应抱团或新的上升期
(3)高标震荡------低位试错。
3、中继分歧节点
(1)连板高标弱转强
(2)断板高标接核按钮
4、题材载体节点:预判主线题材
(1)启动节点--消息面发酵----先上车
(2)启动隔日----后排卡位前排
(3)分歧节点----择强
(4)回流节点----弱转强+饭煲
(5)高位古二次分歧-----衰竭,高低切

这些就是我昨天到今天想了很久后一些主要的节点,梳理这个框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在你们努力奋斗的时候至少方向是清晰的。时间短,想的不充分,大家还想学的,可以评论区补充,如果没有新的内容,你们就点赞把,我看看多少人感兴趣吧
打开淘股吧APP
1223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4-03-29 09:50

36
万丰今天再涨停,下周一大概涨3个点不到就有偏离℃问题,开的又比较高还冲板了,所以我先撤退了。这古没大问题,但今天我觉得不是性价比高的买点
万狮虎

24-03-29 12:30

33
jg有一定程度的放松,资金也找到了破jg的方法就是打微盘古高度,因为目前jg的手段就是限制单位时间内的买入金额,比如一分钟要是买几百万就jg你,但微盘古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因为盘子太小了。但大盘古还是有这个问题,所以像万丰这种大龙头,它就必须要卡异动。小微盘不卡异动完全没问题,艾艾精工已经做为开拓者成功示范过了。
万狮虎

24-03-28 23:24

32
在该出手的节点恐惧了,踏空了着急,怎么办?
在该休息的节点疯狂了,套牢了着急,怎么办?
这俩问题基本对任何操作者来说都是无解的,怎么解决?
万狮虎

24-03-28 22:11

32
平移一下今日互动思考
1.飞车今天全面高潮,后面你看好它的持续性吗?是类似kimi那种高潮隔日就坑人还是温和分歧后再度走强成为主线题材?
2.昨天icu,今天无缝直接衔接牛市氛围全面普涨,人人股神,明天你预期市场重回强分歧icu还是再接再厉继续普涨还是温和分歧轮动
万狮虎

24-03-29 12:17

28
所谓清只是为了去弱存强这个逻辑不是很清楚吗,标准的龙头打法,不把弱的清了怎么去强的。强的一字那就只能等待。而且清也基本都是吃肉走人的。公开区看到的飞车,沃尔核材这种都是大票不会影响走势的我才说说我弄了。做的那些小盘酷酷顶的我压根不在公开区说。小窗的都知道,买了就给一字。今年我觉得是接力大年。看看现在空间板,昨天出利空,今天都直接强顶一字。
万狮虎

24-03-28 23:22

27
线性思维是很难进步的。建议大家学学逆向思维。
万狮虎

24-03-29 11:48

23
有色虽然今天动了,但这个方向的逻辑我觉得也不是特别清楚,而且印象里上次炒有色都是2021年春节回来金牛化工那个周期了,属于没啥群众基础的方向,逻辑又不是特别清楚,就懒得追高了,先当轮动看。主观上还是昨天的观点:高位题材看好飞车,低位题材看好汽车。小米昨天晚上发酵的很厉害,今天开盘没有借势而上,那么不属于强势题材特征。
万狮虎

24-04-11 10:52

21
现在是一天一个题材,一天一个渣女,你们天天搞,说实话到底能不能赚钱
万狮虎

24-03-29 12:32

19
总是买在最低,卖在最高,然后你还认知有问题
万狮虎

24-03-29 10:59

18
普涨隔日标准手法是做去弱留强。这个去是去除,不是去参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