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这些节点学完,你也就明白如何买,如何卖了?

24-03-28 22:05 5302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一周市场这样退潮,今天又全面修复,本周大家还好吗?

上个帖子问了个问题,大家想学些什么内容?


我看到很多朋友有回答,我一条条都看过去,其中最多的就是想学节点。年后回来那段时间,市场很好,大家都赚了不少,那时候体现不出节点的价值。而最近市场退潮,亏钱效应爆增,这个时候是否能看懂并且抓住这种退潮节点就十分重要,你一旦看懂退潮节点,及时防守,才能守住利润。我上周就给大家提醒退潮,同样的昨天那样恐慌下跌,全网都在喊空仓风险的时候,我率先说出是买点。

这一波精准判断顶和底,粉丝们也很激动,随手截几张这一波大家对节点的评价吧,实战出来的反馈最真实!

很感谢大家评论区对我的肯定同时看到这些天行情退潮一些人站内信问亏了这么多怎么办?所以昨天我看完大家回复,看到大家这么迫切着急,于是我昨晚想到很迟,先把自己重要的一些节点先给大家总结一份,后面每个节点再给大家详细写写,你们如果想系统学,你们就点点赞。同时把你们想听这些节点中的哪些具体问题打出来,目前这个框架是我昨晚到今天先梳理的,大家可以一起完善。

首先是最大赚钱阶段,也就是年后回来这一段时间,大家刚刚经历完,沸点节点;
这块主要包括:
(1)启动沸点:大盘或情绪下跌拐点,盘面普涨,多板块同步反弹
(2)中继沸点:有一段升势后,盘面分化,市场投机资金聚焦到某一方向(主线),该方向再次走强
(3)衰退沸点:主线明确,走到高位,鸡犬升天;

第二个想到的就是最近这周退潮行情的判断---冰点节点;主要包括
(1)启动冰点:大盘或者情绪上涨拐点,盘面普跌,多板块同步下跌
(2)中继冰点:有一段跌势后,部分方向出现止跌横盘信号;
(3)衰竭冰点:短暂反弹后再次集体下跌,空头衰竭

再往下就是接下来市场可能遇到的一些节点,我也做个汇总:
1、高低切节点:高位打出高度但面临压力或者断板预期,切换低位
2、高标断板节点:
(1)高标A杀-----对应空仓
(2)高标反弹------对应抱团或新的上升期
(3)高标震荡------低位试错。
3、中继分歧节点
(1)连板高标弱转强
(2)断板高标接核按钮
4、题材载体节点:预判主线题材
(1)启动节点--消息面发酵----先上车
(2)启动隔日----后排卡位前排
(3)分歧节点----择强
(4)回流节点----弱转强+饭煲
(5)高位古二次分歧-----衰竭,高低切

这些就是我昨天到今天想了很久后一些主要的节点,梳理这个框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在你们努力奋斗的时候至少方向是清晰的。时间短,想的不充分,大家还想学的,可以评论区补充,如果没有新的内容,你们就点赞把,我看看多少人感兴趣吧
打开淘股吧APP
1223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ennyw汪

24-03-30 08:33

0
唉,你怎么还不理解,人是活的,市场是事实,很多新的高度龙头要么首板诞生于前一个大的高度龙头断板日要么首板诞生于前一个高度龙头断板前一天最高板日,还有一个就是龙头连板周期内包括最高板日诞生的首板股不死很难出新龙(因为这些股都是前龙补涨股受前龙周期压制),克来0228断板,安奈儿二板属于克来补涨,克来断板周期最后的高度压制是8板,所以安奈儿最终没超过8板。艾艾0322断板,圣达与宁科三板华生二板都属艾艾的补涨,艾艾断板周期最后的高度压制是8板,所以圣达早死正常,宁可到8板跳水。华生作为艾艾最后的补涨幸存股,如果能超过8板又有资金助力就可能穿越新高,否则华生8板后结束就代表艾艾的补涨周期彻底结束,市场再PK出新龙
滋补养身

24-03-30 07:46

0
更倾向于华体科技
见好就守

24-03-30 02:45

0
新质生产力,设备更新。后面是新题材?
股市快乐

24-03-30 01:34

0
嗯,连续下跌以后的普跌就是买点了。周一看华体
勤奋刻苦学576

24-03-30 01:07

0
你说的错  克莱2.28断板 当时安奈儿二板  而艾艾精工3.22断板  当时花生科技二板  圣达生物三板  所以这个概念搞来搞去 搞不懂了  万老师 讲课讲的跟现在的有点矛盾了  敬请解释下
勤奋刻苦学576

24-03-30 00:46

0
@万狮虎
上面有这么多人搞不清你说的补涨龙这个概念  能否码字解释下呢?
野蛮人yang

24-03-29 23:57

1
万师,雷布斯的营销比华为汽车强太多了,一天卖了170亿
5岁就炒股

24-03-29 23:55

0
老师 你说的基本面瑕疵指的啥。 新人
阿勇D

24-03-29 23:38

0
万兄方便透露下买入光弘逻辑吗?我的理解是华为消费电子的现在是暗线,目前还未走明,但是低空又不低了,所以还不如切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