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久不吃面,这碗面有点饱,认了!

24-03-28 20:18 17786次浏览
短狙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直播预判了指数反弹,情绪修复,今天也如期修复了。操作上出手的节点没有任何问题,昨天拿了情绪标里面,公开区分享每天超预期的京投发展 和一进二的科瑞技术 。既然预判情绪修复,加仓顶超预期的京投发展有什么问题?也有不少人去参与吧。不炸板一堆人喊牛逼,炸板了都骂菜鸡,也很合理。盘后反思了下,连续扭扭捏走出来,今天情绪修复应该弱转强抢市场辨识度,既然错了也就错了,大不了就止损呗,能给减亏的机会就更好了。我的交易也轮动那些天天潜水,白嫖抄作业,连续盈利不敢多关注,一分享观点是龙头就满仓梭哈的人指指点点,交易是你自己的,仓位管理也是你自己,成年人自己对自己负责,连点赞都不会点的,懒得伺候了。

昨日在行情最差的时候,敢于公开区直接分享万丰奥威 ,又有多少人看好?又有多少人认可这个逻辑?现在想想真对不起那些真心实意的粉丝啊,苦了我这群好兄弟 。上次万丰奥威回调精准出击,前天和昨天反复分享分歧10日线低位关注,那些潜水的怎么不出来说说呢?

话说回来,很多人喜欢看每天拿到涨停板、每天获利的贴子。尽管你连续三个月分享都没有怎么出现亏损也好,一旦出现了亏损,就有各种各样老师来指导,这个观点怎么怎么样。那个观点的如何,盘中怎么不来说说啊。如果是这样的话,这里不合适你,我只是实战派并不是股神,自然是博弈就就会有亏损。也不要问我翻了多少倍、某些观点为什么和别人那么相似、要是能力强的话为什么天天写复盘之类的话,不想回复,也不屑于回复。这些人永远进步不了,这句话我说的,就像一月份的观点一样:行情差的时候不看盘思考,自闭睡觉,行情再好也是挨打陪跑。二月份两周翻倍验证了我这个观点,现在其实也一样。对于这类人,我只想问一句,你交易曲线很稳定嘛?为什么还不去努力提高一下自己的交易能力呢?
在淘县里面,我为什么这么努力,为什么每天冒着各种打脸的风险还坚持分享观点,没几个人可以做到天天盘中各种分享观点的吧。现实一点来说,努力不是为了名就是为了利,谁不享受那种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呢,谁不想拥有一圈真心铁粉的崇拜,每天一起开心一起度过艰难呢!

回到盘面,明天盘面观点并不难,指数今天技术型反弹,早盘放量大涨,下午并没有继续放量突破,所以指数后面大概率是围绕着半年线上下震荡磨底,所以大涨不可为,大跌能关注。总的来说不看好指数这里是底部。
方向上,今天低空经济确认主线低位,带动了各种细分领域上涨。明天大概率会分歧,如果明天市场容错率好的话,无妨可以一下核心个股,一进二换手板。创业板补涨,有主线看主线,其他不如不看。
今天就这样先,被骂疯了,又想拿龙头又不想承受龙头的压力,世界上有这么好的事就幸福。各位老粉铁粉,我们明天盘前观点见,后面重点以你们为主!!爱你们!!

感谢推加油券的朋友们
@八天道 @太阳的微笑 @短线攻守道 @万狮虎 @hz6688 @林十亿 @阿瑞1107 @挣钱不手软



感谢打赏的朋友
@hz6688 @棒冰1 @悦美居 @零度2034 @门左 @炒煌距 @红尘百里 @湖之南 @努力多一分 @在逃小明 @Kenny2023 @龙九真人 @九天龙 @小青菜的大番茄 @零度2034 @叶峥嵘 @JPLivermore @远近看远



感谢所有朋友们的推油和打赏!祝各位朋友,股票一路长虹。期待我们狙击小队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再创账户新高。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523
评论(5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努力多一分

24-03-29 08:14

0
帅帅,上周的更新到23号结束了是吗?后面的要继续买才能看了对吧?
时逢四月

24-03-29 08:12

0
哈哈跟聪明人聊天就是好,打错字了都能聊的通畅
韭百万

24-03-29 08:07

0
加油
努力多一分

24-03-29 08:03

0
是的啊
虚心向钱

24-03-29 07:49

0
催播好起来
朝朝进壹

24-03-29 06:43

0
这么多大佬推油,牛逼!
律律

24-03-29 06:39

0
一如既往的支持狙师
冰镇奶牛

24-03-29 06:20

0
狙帅,来了~
炒股小泽

24-03-29 04:48

0
之前我得评论可能古天乐不让发,老师提几点建议,建议您只关注真正支持您的人,带兄弟们吃肉,还有就是希望您只发半仓和重度关注的,轻度关注有些兄弟真的管不住自己。我就是一个。不知道能不能通过,继续支持老师。
天龙11

24-03-29 02:48

0
不要有压力,花钱,只是学一个理解力,虽然也想赚钱,但是这个月下来已经学很多了,看盘面,低吸,中区位返抽,不盲目冲高位,追涨杀跌,一个月下来,终于不亏本,还赚钱了,2023年亏的有点麻木了,现在才恢复了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