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爱丽也走了,昨天同时拥有爱丽和亚振,今天亚振低开直接吓跑了,这种pk局怎么确定爱丽已上板,亚振还能不能晋级?
0
老师,宁科这个节点,是不是要做反T
2
我还在的,我只是做了个t而已啊
0
老师,联明科技今天9.27分挂单买限,但是废单,如何提高效率?
0
老师,联名股份做为
艾艾精工的第二波补涨龙一般会有多少个板的高度呀,一般第二波补涨龙的高度不会比第一波补涨龙
宁科生物的高度高吧?
0
我9:20:58挂单的,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排上。
0
我是盈利的 不怕 就是怕浪费大好行情了
0
昨天竞价后挂的价格和爱丽最低价一样,没买到。今天挂的价格比联明低了1分钱也没买到。。。
好吧,继续在京投做T。
0
师,我今天买的
亚振家居,怎么看,目前看卡掉了爱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