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盘中贴在哪看的 ,主贴?
1
是的,有时候不能太格局, 因为利润不厚,如果和之前一样,都是20多点利润,我肯定也格局了,今天中广就6个利润,所以选择落袋了
0
大佬 今天处理仓位了,明天开冲
0
今天刚关注,推油了。
0
老师跟你一起战斗心里有底 只要有挣就行 股市里永远不缺机会
1
好好,你还差多少回血。
1
@milkstone 感谢M兄大手笔打赏,兄真给力,今天第一位给我打赏的,吃肉也不忘记老师,懂得感恩能吃四个菜。
2
昨天敢买才是厉害,今天追高没意思。
0
大神,等我回血了,我来跟你,太厉害了,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