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减仓一半
0
中广41有压力位,先出来吧。
0
指数跌,个股涨,准备激活哪一个?
3
我是低吸,看清再说。
0
老师,认为你打了中广天泽很兴奋,很正确吗😂,有什么值得开心点呢?开盘便知两腿泥
0
低吸高手。点赞
0
这个没办法
0
一来就看到了,跟了几天,很厉害。可惜我全部套牢,跟不了。
1
中广今天不加仓,没有买点了 ,但是有过前高的预期,所以问题不大。再加上昨天盈利了快7个点,今天随便卖都是挣钱的,这就是跟着我低吸的好处,今天进可攻退可守。
如果你打板了,今天肯定不舒服了。
2
不是的,中广多有辨识度的个股,文投小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