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泥煤,捞点药股做T也给埋了,亏麻了,周末得吃
海底捞补补,嘻嘻😊,小锦今天够骚气。老师们下周再战。
2
来回2?我靠!这么便宜么?
但问题来了,炒期权怎么能用手机呢?跟不上节奏的啊!
0
河口老师:公平称是5斤5两。
0
谢谢布老师,国泰手续费能到1元吗?现在用东方是1元,但是手机软件会闪退。
3
懂你的意思了,我做期权还是处于跟随指数的阶段。
阿怪你看的比我深~
16
村里的各位兄弟们!虽然我和老怪、花花老师每天聊得火热,冲的兴奋,肉吃的撑死。
但有些话一定要跟兄弟们说一下,期权是期货中的期货!不建议大家玩的。
我最初也爆过好几次仓的。一两天归零的感觉不想让大家体验啊!
就算要玩,也建议大家尽量放很少很少的钱!爆仓了不心疼的那种,爆了两三次就别再回来啦!说明你是真的不适合期权这个市场。
12
@布衣Louis 你要这样看,8437如果有心做的话,攻破270应该强拉一波绞杀对手盘的。
但是没有。
所以卖飞不后悔。
1
@布衣Louis ,布老师,你觉得这两天盘面还是
机器人操盘吗?上一次的同样剧本的大盘指数高、低、高分别是14:16,14:20,14:29,然后一路向南收盘。
2
我用
国泰君安和招商的,是国泰的系统稳定,招商废物,我记得上次卡住过一次。
0
怪哥,刚刚把认沽平了,感觉跌的不利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