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古怪哥早!
0
怪哥早上好。
21
老胡悟道了。
18
朋友们早上好。
1
怪哥早上好~ 新的一周多吃羊肉煲~
昨儿收到消息,老胡退出股市了,我靠人间清醒啊,9月末一波回本现在不玩了~
果然是带着任务来的~
0
村长早,各位朋友早
0
怪哥早
0
村长早晨,各位朋友早晨。
1
怪哥,我想请教一下关于节点切换的问题,
关于节点切换,大周期的切换是不是要等到一个周期内连题材内的活口都结束后才是切换的节点,
我一直困惑于此,困惑 是因为龙头温和见顶后 后面处于好几个方面题材争夺资金,后就不知道以谁分歧再来铆钉节点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