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震离虚空 别激动,我只是一个害怕亏钱不敢买股的怂包。
1
老板!中午一个鸡腿~
0
卧槽,村长回复我了,好激动
2
为啥想打败自己,就是败了?
AI 完胜散户
散户无法战胜AI
那么战胜自己,不是也能追赶AI吗?
6
打败个啥,只要这么想,那就败了,一日三餐烟火四季,平常心撸点够生活不就好了。没有那么多逆风翻盘的,有点就好了。
1
最近多板指数第二次向下跳空突破了,超短选手可以继续空仓观望。
俗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等第三个跳空缺口
9
0
河口老师,村花是谁
9
上午的金融投资工作完成了,中午羊肉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