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听村长的,空仓看戏
5
村长,我退出的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我一直在自学中医,需要大量时间精力,几年来用中医给自己和家人调理身体、养生保健,效果非常好,受益匪浅。而我们这些愚钝者炒股是费钱、费时、费身体。
0
河口老师,我有四年远离大a,去年再回来发现它本性没变还更恶劣了
23
@自由之成 大兄弟,我们应该向你致敬!
人间清醒啊。
最近别说散户了,连众柚子那种水平都亏得不要不要的。
小群老师8500个扫板的兆威,今天也面了。
目前升级版的ai量化,我们是斗不过的,必须要承认这个事实的。
51
上午的反弹以失败告终,因为能量不够。
保险和银行今天国军不护盘,机构在主动抛出去应付基民赎回。目前老基民是最大的空头力量,他们彻底觉醒了,净值上升时大抛特抛,净值下降时也大抛特抛,加速离场。
第二大的空头力量是杠杆融资盘,光是正规的上周五单日就逃了88亿,场外的还没计算。
板股方面,上周五的幸存者今天就一个字,惨。特别是今天才去接力的,大面满天飞。
还赌不赌,我就不再劝告了,因为这个是每一个人自己的权利。对不对?
0
各位老师好!两个礼拜没上线,不知道大家肉吃的怎么样?
2
1、向老胡学。惹不起躲得起,早一天退,早一天解脱。
2、向天才致敬。A神、陈小群、养家、村长等等。对绝大多数人来说只能致敬,不可学。天分爹妈给的,不是努力得来的。考上北大清华的孩子不一定有多努力。
3、向自己妥协。认了吧,不要不服,不要想着捞回来。大A专治各种不服。觉得自己是天选之子,可以继续在缅北冲锋陷阵。
4、向家人抱歉。对大多数人来说,炒股是愧对家人的,无论是经济上、还是陪伴上,都欠家人的。
7
0
厉害👍拉到184了
15
澳门赌场有种老赌客的玩法,找场内手气好的新人去跟随他的好远,然后再找场内霉鬼,做他的对手盘。比如,前期的六一在心中,再比如那么多小散投诉寒武的新闻时候就是非常好的参与机会。多把自己放在只是一个观察者的立场去参与。而不是被观察者。围观围观群殴,打打太平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