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啊?兄弟不是吧?我今天拿着单子过夜的啊!
1
有时候盯盘也看不出什么是卖出信号,是量价背离了考虑卖吗?还是看压力位?
1
老大,汇金和ying时胜是汪汪队拉的么,钱多就是好
2
哦,起码有几个点,估计你没法盯盘
0
这种走势绝大多数人都能看出来下跌中继了吧。
7
又破万啦。旧日的轨迹
0
@布衣Louis ,布老师,这里感觉后面两天要切换到认购盘了 ,今天又模仿了11.25日的走法。
1
卖点把握得不好,今天开盘买进看到有赚就赶紧出了。

0
怪哥,美邦这种是盘子小,没有大袖子的产业链把
0
哦,明白了。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