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震宇17走了一半以为会摸涨停呢 最后变成喝汤了
0
谢谢解答
2
这题我可以抢答吗?
看原来的趋势是依托哪根均线。
跌破原来的趋势均线,那么大概率趋势结束了
当然,也可能是空头陷阱。
0
村长,有个小问题想请教下您,一只上升趋势票调整,在您的系统里面,跌破哪根线属于上升趋结束?
2
兄弟,今天走的这么弱,真的要看指数反弹吗?而且今天量能不到万亿啊!
我觉得你有的过于执拗于图形了。
0
真字面意思,我12月底清仓了,就没看了,这几天软件都没开过。昨天家里吃年饭,有长辈说起票票的事,今天早上看了看还比较红,后来才发现红归红只是数字不对劲。
0
@布衣Louis ,布老师,8437跟上一次的十日线老鸭头买点后的走势比较,这一次走的比较难受,不好判断后面多空,大概就这么个意思,期权不好做的原因是因为当日盘中震荡可以达到70%上下,所以不容易按照K线拿住股,这个应该确实做一个量化
机器人来跟更容易稳定获利。
1
现在行情这么差,不考虑那么多,不贪心有汤喝就卖,哪怕次次卖飞也比止损好。
0
@布衣Louis ,布老师,明天没事,上次是隔了两天,11.27日周三早盘直杀见底的,今天才周一,明天周二看跌正常。主力喜欢周二砸盘吸筹。后面就不清楚了,看盘面再说吧
0
村长,我怎么感觉又回到了去年。美邦脱离板块走妖,突破高度后开盘发散小弟


。
深中华A记忆涌上心头,一路
@佛山古怪 目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