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打老虎1111 我做多期指啊,1月的和3月的同时上了。
认沽期权是跌了60个点的时候才进场低吸的,还是血亏了。
0
感觉这个上涨很病态啊怪哥
0
6
今天做期权血亏了,中午没羊肉煲吃了。
2
if2501冲鸭!
0
想让村长吐点利润,可真难
5
第3回合138射出,
第4回合104开始吸,又亏了15个点。mmp
放弃。
9
因为缅A 95%的时候都是下跌市场,只有5%的时间上涨。下跌市场做票资金才能拿到筹码,上涨的市场谁给你人气标的货啊,所以最近地天一直横行就是这个意思。这也是市场的一种修复和进化。平时看指数找买入节点很重要,昨天老师们说4年后回来,学生说4天后,那时候可又是资金的卖出区域啦。
0
早盘买的,涨的还行,就是不知道明天什么样。不过还是t+1好。